封面照片:先來劇透一下本篇的穿搭^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illori這個品牌的名字呢?其實只要常注意網頁上
衣服廣告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喔~特別是像葛瑞絲很喜歡看漂亮衣服,所以
這類廣告都會跳進我的眼眶裡(笑)。

最近天氣開始轉冷了,秋冬之際不曉得大家都添新衣了沒啊?想要穿得暖和
又不想穿搭得擁腫像個雪人?想要找一件質感好的MIT服飾卻不知道哪家好穿?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葛瑞絲利用illori(愛樂麗)三件衣服的秋冬穿搭照喔,
雖然葛瑞絲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胖了(痛哭),但是我很認真的拍照和分享,
希望大家不嫌棄啊~


~本篇為與illori合作文~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葛瑞絲收到illori寄來的衣服包裹的樣子再來開箱吧!

照片重點:綠白色的包裝搭配設計令視覺上簡單又舒服。

收到的包裹就是這樣包裝得好好的,接著打開來看裡面,一共有三件衣服:

照片重點:衣服個別整齊包裝著,不會擠成一團。


照片重點:連包裝袋上都有專屬的illori廣告字樣。

因為怕S號的穿起來太過於緊身,葛瑞絲還是保守的選擇了M號來穿,這三件
衣服分別是彩條圓領衫自然國界圓領T以及刷毛時尚連帽外套,等一下我會
一件件介紹喔!

首先要先跟大家介紹的是葛瑞絲很喜歡的外套--刷毛時尚連帽外套

照片重點:衣服標籤上面都有很詳細的衣服材質比例與相關資訊。

這件白色超好看的,而且M號穿起來剛剛好很合我身啊!打開包裝一摸到衣服的時候
就覺得這件衣料摸起來很舒服又有質感,看起來就是很保暖的樣子,外表看起來好像
一般的布料外套,但是其實它是件刷毛外套,內層裡面是佈滿著綿綿的刷毛,穿起來
更加暖和。

照片重點:細部特寫一。


照片重點:細部特寫二。

黑白斑點的搭配簡單又可愛啊!仔細一看車工很精細哩,沒什麼看見有脫線之處,
而內裡的毛因為是超細刷毛搖粒絨,摸起來超級舒服又不會有刺刺或搔癢的感覺,仔細
了解一下才知道這刷毛好特殊啊,是環保刷毛,它的刷毛搖粒絨是運用寶特瓶製成,使
用超細纖維,不易起毛球;材質不僅可回收、可再生
,更是符合最新環保規範,現在
衣服設計還可以考量到環保這點我很喜歡

照片重點:寶特瓶變身的時尚保暖衣以及刷毛搖粒絨的四大特色。
                                                                                                   (截圖自官方提供)

illori號稱是布料專家哩,如果有對於寶特瓶怎麼變身成衣服有問題的一定要好好
看看上面那張圖喔(像我就是XD),它家的商品特色機能真的很特別呢!我還是第
一次知道回收寶特瓶可以拿來做什麼用途,超酷的。


照片重點:illori的五大特點。
                                                                                                   (截圖自官方提供)


介紹到這裡,除了環保兼顧材質好外,合不合穿以及穿起來感覺是否舒適才是重點
啦!接下來就實際穿搭上場給大家看啦~

首先忍不住想先誇自己實在太敬業了(喂),連續兩周周末通通給我下雨,害得只有
周末有空拍照的我連續兩周下雨天還出門外拍穿搭阿~但是照片拍出來別有一番
風情就是了。

現在要分享的第一套穿搭,拍照那天肯定是老天怕天氣不夠冷而令我感受不到保暖
外套的威力(淚),不僅溫度驟降之外還給我下了整天的雨,所以葛瑞絲就在一片濛
濛細雨中故作浪漫的拍起穿搭照了,真是擁有有別以往的風味啊~(各位請允許我
苦中作樂吧XD)。


照片重點:先來一張全身穿搭照吧!

因為連帽外套給人家一種比較年輕與美式休閒風格的感覺,所以在穿著搭配上
我就盡量走平常休閒簡單的路線啦,一件顏色比較跳的桃紅色上衣搭上外套,
下半身穿著刷色條紋的牛仔褲與好走的涼鞋,一身裝扮輕鬆又自然。

照片重點:外套正面觀。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很漂亮的花海背景阿XD我去的地方是士林官邸,目前正有菊展喔,
超級漂亮的菊花花海阿~而且一片綠意當中,白色的外套顯得更搶眼、更好看了,超
適合在大自然中外拍的!

照片重點:綠+白的搭配看起來好舒服。

寫文的時候才忽然發現,咦?這綠白搭配不就是我剛剛收到包裹的顏色搭嗎?可
見得綠色和白色搭起來真的有種乾淨又舒適的FU啊!


照片重點:換個角度看衣服。

如果天氣微冷要拉起外套拉鍊的話,我個人是喜歡把拉鍊不要全部拉上,稍微露出
一點空間秀出裡面的上衣(顏色亮的更好看),視覺上也會更加分些。

這外套穿起來超合身的所以不會顯胖,而且穿起來的體感令人覺得溫暖又舒適,不
自覺的就會有種幸福感阿...雖然拍照的時候有點微冷和小細雨,但是反而令我意外體
會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照片重點:口袋內部近拍。

天氣冷的話把雙手插進口袋裡,也意外發現口袋裡面也存在著細緻的刷毛呢!整個
觸感超輕柔的,手放在裡面也變得更加保暖和舒服。

照片重點:外套保暖又不厚重,總之就是好穿啦!

有時候想要更隨興或者換個感覺,不妨改變一下拉鍊的位置也很不賴喔!利用
拉鍊的高度來顯出裡面上衣的顏色比例,有時候在視覺上就會產生一些小變化。

照片重點:像這樣把拉鍊拉低一點。

講到這拉鍊,我覺得它的拉鍊也很好啦呢!有時候買到品質不好的拉鍊外套時,
拉個幾次就會發現拉鍊很卡超難拉,接著就會不想穿它了,而這件刷毛連帽外套
的拉鍊很好拉動,也不會去卡到內裡的毛絨。

照片重點:拉鍊扣也很容易扣上喔!

穿這這件外套,其實它是有點厚度的布料所以很保暖,可是讚的是它穿起來並
不會令人覺得厚重或者是動作卡卡不自然,下擺收的長度也剛剛好,就算把手
往上舉起來下擺也不會因此拉高露出腰間而著涼哩!

照片重點:外套下擺收的位置超讚的!I like it!

當然,不拉拉鍊看起來就更加的有休閒風味囉!感覺就像是簡簡單單套上
一件外套就出門散心的感覺~



照片重點:好的衣服穿起來舒服就會令人開心~

當然,既然是一件連帽外套怎麼可以不提一下它的帽帽呢!

這帽子的長度設計得也很好,以往我有連帽的外套通常都不太喜歡戴帽子有很
大的原因是帽子戴上以後總覺得頭好像會被壓低一樣,原來是脖子部分可能設計
得太短了所以穿起來不舒服,會顯得頭髮那邊很塌,可是這件帽子的設計不會
給我這種感覺,而且帽子兩邊還有可愛的小鬚鬚(?)顯得更加俏皮阿~

因為本篇照片會有點多,所以葛瑞絲精簡的做了一個小動畫給大家看戴上帽子
的樣子:

照片重點:帽子的正面與背面戴起來的樣子。

哈哈,微微的雨天讓我發現...帽子還有遮小細雨的功能耶!(誤)感覺吸水力也蠻快的,
因為我後來摸摸頭並沒有覺得帽子有很濕的感覺~穿起來就是透氣又舒適,好看又
好搭所以真的很喜歡。

照片重點:我最愛大自然啦~(這重點到底是什麼XDDDD)

嗚呼~寫到這邊發現才介紹完一件(冒汗),我已經很盡量的把照片刪掉又刪掉了說XD
哈哈,希望這麼多照片不會令大家看葛瑞絲看到厭煩阿~(掩面)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兩件都是MIT的上衣服飾啊!第一件先介紹彩條圓領衫

照片重點:羅紋彈性圓領口部分的線車工還是很細緻喔!

這灰白色橫紋的設計也是維持著簡單又百搭的造型阿,這一款是屬於純淨棉系列,
布料摸起來一樣細緻柔和,穿起來衣料因為軟所以感覺很貼身,感覺像是第二層
肌膚一樣阿~

廢話不多說,一樣先來個全身穿搭!

照片重點:我超喜歡這張的,有種歐洲貴婦的感覺啊~(自以為是XD)

哈哈,拜天氣所賜阿,意外的發現義X世界買回來的雨傘外拍搭起來也很漂亮耶!
藍色超美的齁~

綁了一個低馬尾來改變一下視覺上的造型,這件上衣我選擇了黑白點的褲裙來做
搭配,因為灰白色的上衣怕拍照起來(特別是陰天)會顯得黯沉些,所以再搭配同樣
是橫紋的紅色束腰短外套。

照片重點:即使一片灰牆也可以拍出視覺跳出的照片。

大家要注意喔,其實橫紋的衣服很容易顯胖的,所以在搭配上要格外小心,雖然
我搭的是橫紋外套,但是卻是束腰的短上衣外套設計,這樣腰身比較容易顯露出來
(雖然我沒有腰身!!←繼續痛哭again),水桶腰的我因為這樣穿看起來才沒有那麼
胖,不然再視覺顯胖下去我真的要跟胖虎做朋友了。


照片重點:橫紋外套搭配使得內在的橫紋圓領衫看起來不突兀。

目前我的穿法是把上衣紮進去褲裙裡面所以看起來好像短短的,如果妳是瘦瘦的
妞兒就會腰部曲線更加清楚顯現囉~(我忌妒XD←被揍)

照片重點:稍加變一下色調感覺更有雨天BLUE的氣息了~

當然,要把上衣拉出來也是可以的,看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啦~拉出來的話就
會感覺上半身的比例比較長一些,大家可以斟酌依照自己的身材比例來做調整。

照片重點:像這樣。

剛剛上面都是放全身照啦,接著下面來放幾張半身照更近拍的動畫照片,因為
一樣是照片太多,所以濃縮一下XD

照片重點:上半身穿搭與解說動畫。

大家可以看到,因為我覺得圓領杉有點素,所以還另外加上了一個偽項鍊的小別針
在胸口做造型加分,可見得素素的衣服要做變化也很簡單的。

這件穿起來就像我照片拉扯的那樣,彈性超好地所以穿起來很親膚又舒適,我拿M號
是覺得有點大件一些,要是S號緊身一點我相信穿起來還是會很舒服自在的。

那麼,接著把搭配的上衣外套脫掉換個場景來看這件上衣的單穿效果喔!

照片重點:我是轉場照片~(那羽毛和重點解釋是怎樣?XD)

回到家裡就不像在外面那樣冷還穿那麼多啦,所以把外套脫掉以後在家裡
穿感覺更輕鬆囉~

照片重點:拿著花裝氣質就是像這樣(誤)。

不知道為啥阿,在家裡拍照的時候看了照片覺得這件衣服穿起來有點小女人的感覺耶!
可能是因為淡灰色的關係,淺淺柔柔的感覺沒有攻擊性(?)。


照片重點:露單肩感覺隱約透露出些小女人的嫵媚。

因為衣服質感真的很柔軟,圓領口弧度也夠大,所以我當下就想說可以把它穿成很
流行的露單肩穿法,果然拉起來不會覺得肩頭又緊又卡,很適合這樣子穿啊!

照片重點:總覺得這樣單穿有點犯規...小性感阿~

這樣穿莫名地有種自己變成溫馴小女人(咦?)的感覺耶,哈哈,但是我的肉肉太多了啦,
要是更有骨感的美眉穿應該更好看~

照片重點:布料超柔軟的穿起來好舒服~

因為拉低單肩的關係,手袖也就會變得比較長些,可是袖口故意這樣子包住
手掌也挺有無辜女人的味道阿~(再度自以為是XD),好啦,至少綾爸幫我拍照
是這樣覺得,哈。

雖然只是簡單的素T可是搭配起來頗有一種美感呢!最後再放上一張居家的全
身照:

照片重點:衣服的顏色柔和可以改變一個人看起來的氣質哩。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最後一件上衣自然國界圓領T的穿搭:

照片重點:又是一件質感優的MIT服飾。

這件衣服是三件裡面顏色最重的深紫色,摸起來薄薄軟軟的穿起來也是很舒適,而且
重點是雖然感覺薄薄的在秋天偏冷的時候穿也不會覺得冷呢!

這衣服上面的洗標和領標質感都超讚的,穿起來背後也不會覺得被刺很不舒服(有些衣
服穿起來背後常覺得莫名其妙被刺一下),下面一樣用個小動畫先稍微給大家看一下衣
服的細部特色:

照片重點:細部質感小動畫照片。

維持上面的一貫作風,還是來一張全身穿搭照先!

照片重點:我忽然覺得我變帥了(被揍XDDD)。

這件衣服單穿或者是搭外套都很好搭啦,上面的穿搭是先給大家看一下全副武裝(?)
的樣子,基本上我覺得秋冬的話可以搭短褲+長馬靴穿,首先先給大家看看單穿的
樣子。

照片重點:單穿的全身穿搭照。

這件我個人也好愛喔,因為上面的文字圖樣既可愛又新潮,也不會顯得過於
顯眼或俗氣,圖樣印刷得很好不怎麼會掉漆的樣子,洗完以後也不會沾黏在
一起。

照片重點:料子軟,怎麼動作都覺得很自在。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是很軟很舒服阿,即使沒有特地去想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去發現
這衣服穿起來很柔耶!正因為布料柔軟所以穿起來也挺貼身的,我個人覺得看起來
有點顯瘦的效果喔。

照片重點:貼身卻不緊身。


照片重點:室內燈光下,神秘的紫色還引人透出些柔媚感。

拍照都是下雨天啦,所以有點冷的話穿外套搭也很不錯,紫色和牛仔褲的顏色
偏黯淡一些,所以建議是搭淡色系的外衣顏色會比較跳脫一些,當然這時候還是
需要一件好看的外套來搭配囉^_^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穿外套後看起來的感覺,看照片忽然好感動,心裡吶喊好幾
次幸好下雨天還有個地方可以拍照,叫做「百貨公司」啊!XD

照片重點:外套半開式穿法讓內著上衣適時出現。

如果是喜歡的漂漂衣的話還是建議出外套的時候不要把外套全部拉上阿,這樣
裡面穿什麼漂亮衣服都白費啦~我個人覺得紫色搭白色超好看的呢。


照片重點:室內燈光拍攝。

啊哈,我先自首一下,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不胖,我想那恐怕是因為我喜歡
穿超短褲的關係吧,視覺上比例可能拉長了一些,大家請不要再這麼縱容我下去
了,我超想減肥的OTZ。

言歸正傳XD

搭上外套以後,本來覺得單穿有點柔美小女人的感覺,沒想到加上外套以後就
莫名的多了一點帥氣感耶,甜美+帥氣的MIX我很喜歡哇哈哈(自己沉浸在自娛
的世界中,大家請勿戳破)。

照片重點:大家說是不是有我講的MIX的味道阿~

其實沒有特地近拍啦,畢竟不是主角,耳環部分我還搭配了復古式的紫色系垂吊耳
環哩,回家看照片的時候發現白外套透出的紫上衣顏色真是美翻了,是我的菜。


照片重點:快點說我是帥哥!(眾人:小姐妳夠了喔...

只能說雨天拍照意外發現這樣帥氣的穿搭超適合在百貨公司中拍照的(因禍得
福嗎?),走在時尚的櫥櫃前面感覺自己都變潮了,事後我一直在想我當時拍照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阿,站在那邊拍來拍去還不害羞,看來喜歡的衣服穿在身
上確實會影響人的心情哩。

最後請大家多忍耐一下讓我再放上一張帥照(毆飛),因為搭著黑色的大包包整體
穿搭感也超酷的阿~(其實那是我的媽媽包XD),加上帥翻的背景背景,今天不只
穿得開心也拍照拍得很過癮,只是回家後我整理照片整理到想哭而已,哈哈。

照片重點:紫色配黑色也是帥氣的搭配!

好啦,寫到這裡都要倒地了...這篇穿搭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這次體驗了illori家
三件衣服讓我對它的印象有加分哩,因為三件我都很喜歡,不管是手摸的觸感
還是身穿的體感都令人有種"穿衣服很舒服"的感受,衣服的棉質有吸汗功能又透
氣,我再次深深覺得MIT的產品果然有更多品質保障阿~

大家不妨也去查一下它家官網,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自己的美衣吧!還有,喜歡
葛瑞絲這次穿搭文的朋友請不要吝惜留言給我鼓勵,我會愛死妳的~(人家不想要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