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快一個月都是雨下不停的日子了,

葛瑞絲感覺自己都要長香菇發霉了啦!
更慘的是,這個月份好多文都需要外出拍照喔,
敬業的我(真敢說XD)也只好淋著雨進行我該完成的工作囉!


封面照片:大家快點誇我真有氣質~(被丟雞蛋先XDDDD


嘮叨幾句還有首頁圖的重點那裏開個玩笑以後該正經一點了
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和《SARDiNE沙丁》家合作的穿搭文,
它家的衣服都很有自己的風味喔,
有很有性格的也有氣質名媛型的,
麻豆更是長得又高又瘦羨慕死我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允許胖嘟嘟的葛瑞絲(還敢講!!)來穿搭一下它家的衣服,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這件的料子摸起來軟綿綿超舒服的,
黑白混織的結果是看起來有點酷酷的感覺,
屬於無扣式的外套,
個人覺得頗能幫助比較肉的妞兒們有視覺削瘦的效果,
只是建議裡面搭的上衣顏色要顯眼一點,
不然全身黑壓壓的一片少了一個亮點就浪費好看的衣服了。








這件衣服的版型很好看,
有稍微前長後短的設計,
正面兩邊有口袋,天冷的話小手還可以伸進去保暖,
背後腰際間還有個小蝴蝶結飾,
讓這件黑色的外套不單純是酷還帶有點可愛的風味~





黑白風真的很搭阿,
穿上馬靴整個人覺得彷彿都帶點帥勁了呵呵。







這件開襟外套其實真的挺顯瘦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布料軟的關係,
衣服延展性也很強,
要是把兩邊拉起來像有扣釦子那樣的話看起來也挺顯瘦的耶,
以往冬天要穿外套對我這種不是火柴人的人來說最怕就是會顯胖這件事了。





此外,
要是天氣冷一點的話也可以試著自己加腰帶把外套腰封固定起來,
算是很好穿搭的一件外套喔。





寫到這裡忍不住又想閒聊幾句XD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啦,滿地溼答答對吧~
當天外拍真的挺累的,
不過陪著我的綾爸也辛苦啦,
回家以後發現竟然拍了快四百張照片,
光是挑片就快昏倒了,哈哈哈。





這兩件真的是超有型有個性的,就是我的菜啦
當天這套穿搭走在街上或騎車在路上老是莫名的被側目,
綾爸說我這樣太顯眼了不多看一眼很難XDDDD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上衣的細部特色:


這件上衣的正面鉚釘真的是超酷的!
因為很立體所以呈現出濃厚的金屬感讓我都想拿電吉他搖滾起來了,
排列是時尚的V字型排列,
看起來也有點像愛心,
酷酷中又帶點可愛。



背面也超殺的啊!
裁判都要吹哨子喊犯規了~
背部對稱破洞的剪裁就是燒到我的其中一點啦,
隱隱約約地透露出性感味道。



基本上單穿就很好看囉~




這件九分褲也是超FASHION,
布料有點水洗質感,
正面是格型網狀的有點狂野感,
兩腿側面還變化不同網狀花紋,一路縷空到腰際阿~
要是不搭件短褲或短裙穿豈不是太令人大噴鼻血了





給大家看一下近部特寫,
別看它這樣網狀連結處好像有點細,
其實布料還蠻耐的,
因為當天綾綾對我的褲子一直很好奇地抓阿拉的,
都沒有被拉破真是太感謝了哈哈。


接著來給大家看一連串兩者穿搭起來的照片,
因為當天有點冷阿,
加上黑色衣服的關係,
所以我配了一個亮色的罩衫~












真的是超好看的,
而且布料也都很軟很好穿喔,
另外放上兩張跟綾綾的母女照,
其實她一直很愛亂入鏡,
常常拍到快要被她氣死XDD
乾脆抓來拍比較快了~






這樣走在路上被偷說這媽咪穿真辣也是很不好意思的耶...


再來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套走氣質名媛路線的上衣囉!
大家看首頁圖應該多少有會意到才對吧~




唉呦,是誰這麼會拍把我腿拍那麼長阿~(快拍一下綾爸馬屁XD

這件上衣顏色真的是美翻了,
湖水綠阿...
聽起來多詩意!
搭上一件深色的裙子更能襯托出這衣服的顏色,
而且一穿上以後感覺自己顯然被氣質感上身(笑)。



覺得像名媛有氣質,
第一個想法就是去逛百貨公司最麻吉啦~~



超喜歡綾爸幫我拍的這張感覺真是氣質滿分,
其實我們是在吃飯哩,
這件上衣的領子是角領狀的特別有娟秀感,
而且鈕扣是很可愛的愛心形狀喔!



衣服質感屬於雪紡紗,
摸起來輕飄飄的,
而且有氣質也不忘幫人展露出一些女性的嬌媚感,
背面衣服有點透光,
不過我穿的感覺是透了也挺性感的,
而正面的部分大家就不用擔心啦~
因為正面的內裡部分還另外加上了類似綢緞的布料,
雙層保護下就不會透膚囉^^










除此之外,背部也有一個半珍珠型的扣環,
也是一樣露出一個小洞洞,
真是暗藏心機的~~




接下來一樣給大家看一系列的整體穿搭囉,
搭著一個精緻的包包在手真的感覺變超淑女的哩^^









那麼以上就介紹到這裡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葛瑞絲這次的穿搭文阿?
人家可是超認真的拍和寫呢,
喜歡的話請多給葛瑞絲留言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