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一直下雨待在家裡都快要長香菇了(誤),原本想要帶綾綾出去
散心拍拍的,沒想到雨一直下不停只好放棄窩在家裡當阿宅啊~但是又
很無聊所以只好拉著綾綾來拍母女裝合照娛樂一下XDDD

封面照片:裝可愛母女檔(後面會提到照片由來XD)

綾爸說我真無聊連這個都可以發文啊XDDD但是我只能說這是當媽媽生女兒
的夢幻浪漫,男人不懂就閃吧...(我說的男人是指綾爸XD),而且今天拍照拍
得好歡樂,還有小Q綾的獨照喔,喜歡綾的朋友們可不要轉台啊!


照片重點:先起身來個母女照全身圖吧!

雖然我胖嘟嘟這張也沒穿襪子,但是還是要起身一下來談一下母女裝的事情
啊!其實母女裝在網路上要購買的話真的是不便宜耶,每次看親子裝都賣超貴
的,賣家是都看準妳不買就沒有是吧...OTZ

哈,或許是因為我是省錢一族的吧,所以通常我都不會買,除非真的很特別又
好看啦~(不過我還是很討厭撞衫耶),所以基本上我的母女裝穿搭都是自己搭
出來的。

這套其實很妙,我自己買了一件上衣,過了幾星期後我婆婆拿了一件上衣說要
買給綾綾穿的,我一看就覺得怎麼好像似曾相識...才想到原來跟我自己買的那件
超級像的啦!

所以我就依照綾綾有的衣服來做搭配嚕,她有照片那件黑色褲裙但我沒有(廢話),
所以我就翻箱倒櫃(誇飾啦)的找,找了一件超短裙+黑色內搭褲組合成了像綾綾
的褲裙,這麼一穿給綾爸看他直說超像的,根本就是買來的母女裝XD

照片重點:我說,這叫做小鴨帶母鴨(笑)。

所以啦,其實稍微用心一點去翻+搭配還是可以花小錢組合出獨一無二的母女裝
的,畢竟去買的話全台灣絕對不是只有妳買得到那一套對吧!但是自己搭配就可
以很獨特啦~

照片重點:一看就知道是母女了吧~(得意)

當然啦,想拍照也要小人肯配合啊,但是有這年紀小孩的應該知道這是有點難度
的XD所以就要想辦法讓孩子做好拍或者是鏡頭抓準一點,不然照片都是模糊一片
囉!

照片重點:我說這叫做胖胖母女檔。

我胖嘟嘟就算了,這張照片綾的肚子看起來那麼圓鼓鼓是怎樣XDDDD哈哈,那請
容許媽咪爆料一下好了,那是因為她一天半沒有嗯嗯的關係(笑)。

照片重點:能乖乖坐好的時間不久了!

看綾已經想要起身了,這時候只好把她抓來玩一下,最近喜歡跟她玩咕嚕咕嚕猜(自己
亂取名的啦)的遊戲,玩遊戲的時候她就會乖乖的而且很開心,當然也都是短暫的,因
為玩的時候也是動來動去,這就要靠一下我家綾爸了...(綾爸:家裡有兩個女人好麻煩
喔←你死心認命吧唉)

照片重點:這是咕嚕咕嚕猜的最後一個動作。


照片重點:先跟大家拜個早年,恭喜恭喜啊~

哈,因為看巧虎的關係所以只要說恭喜恭喜綾綾就幾乎會做這個動作,看準了這
點所以綾爸也拍到了,挺有趣的畫面哩!


接著好玩的來了,我叫綾看鏡頭沒想到她居然做出單手戳臉裝可愛的動作啊!我和
綾爸之前都沒看過說,邊拍邊笑說她竟然會裝可愛XDDD

照片重點:媽咪說"妳再做一次裝可愛給我看好不好"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但是曇花一現的動作沒拍到多可惜啊!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教
她再裝可愛一次,而且還要兩隻手裝得徹底一點喔!(被揍

照片重點:哈哈,我成功了!

所以就完成了這樣子的畫面啦,我只好跟著裝可愛了,呵呵呵(傻笑看旁邊),大家
可以把我的部分忽視掉不要管我XD

那麼接下來綾綾就開始動來動去超難拍啦,這種時候還是要靠媽咪我了,所以相機
就交給我來拍幾張綾在家中的可愛獨照囉!


對白設計:我是可愛的小Q綾喔~


對白設計:太可愛會很多人愛,我真困擾啊...(媽咪設計得很討厭XD)


對白設計:反正都習慣了,那我就再可愛一下吧!


對白設計:這招叫做貴妃醉臥裝可愛。


對白設計:媽咪我好累喔,可以不要再叫我裝可愛了嗎?


對白設計:我比較喜歡表演軟骨功特技耶!

唉呦我的媽,大家請原諒我老王賣瓜啊~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家綾綾好可愛啊>~<當媽
的應該能體會的是吧(笑)。

讓她玩了一下又被我抓回來繼續拍,我跟她說再來拍一次裝可愛的照片好不好,結果
...

對白設計:媽咪要裝可愛妳自己裝吧,我助妳一臂之力。

上面不是我故意裝的啦,是沒想到她竟然把手指比到我的臉來,我就有點驚訝說
原來裝可愛的是媽咪嗎之類的,然後綾爸就拍了~只是覺得超好笑的所以放上來
紀念一下XD。

所以結論是媽媽比孩子還幼稚是嗎?(噴笑)

好啦,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咩,所以這樣拍一拍我也高興啊~真的很開心哩^0^希望
這樣的分享文大家也會喜歡喔~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