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杭州四天三夜的旅程發生太多事情了,辛酸事有、歡喜事也有,
一一詳載的話我恐怕會昏倒,所以這次遊記就暫且不紀錄很多小事了(雖
然還是很想說),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人像外拍的照片,不過如我上一
篇所言,我第二天掛病號以後神色都很差就不喜歡拍照了,都當起攝影師
來拍拍綾綾而已,所以綾綾的照片就會比較多囉!



沒看過風景美麗的第一篇之讀者朋友請看:
【大陸】號稱中國最美的城市--杭州,西湖美景賞不完(美景篇)


第一天因為下午剛好沒事可以四處溜搭,當天除了到達杭州以後,被"某人"騙了
害我揹著十公斤多的綾綾走了三公里多的路(走了一個多小時=_=),我都快累死了,
感覺我都要變虎背熊腰的超人了...這點小帳不記下來真無法消我心頭之氣(??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除了有點累之外,幸好一切都很OK可以遊玩,所以難得第一天
我有拍幾張照片,第二天開始相機裏面就開始越來越沒有我的蹤影...(喂)


所以就先放兩張自己的照片炸大家眼睛開始XD



上面是公車站,大陸那邊是公交站,坐公車的話大部分都是一元或兩元人民幣,
折合台幣最多不超過十元,算是很便宜的了。



有看第一天風景篇的朋友就會對接下來的背景不陌生,因為第一天我們去的是黃龍
吐翠附近,綾綾穿著剛好有點應著萬聖節的景,那天她可是調皮的HOLD都HOLD不
住阿~



小南瓜逛大街就是這樣(誤),她當天可HIGH了,都不給爸媽抱,就連牽都有點難啊,
跑來跑去的超開心(因為地廣嗎?)就連我們說不理她了她也無視的往旁邊跑啊,我說...
這小ㄚ頭知不知道自己身在哪裡呢?(笑)搞丟了看我們怎麼找XD



上面這是父女倆乾瞪眼(?),其實說也奇怪阿,到了杭州不知道是不是綾覺得沒安全
感,那些天竟然都黏她老爸不黏我,而且有時候還不肯給我抱只要爸爸抱阿,真是
傷透我心了~(拿手帕擦淚眼起肥皂劇來)


所以我就無所謂的四處溜搭了(醋?),哈哈。



上面這張雖然不是風景美還是怎樣,但是我還是很堅持要放上來,這是父女倆
看音樂噴泉時的模樣,我本來以為綾爸知道我在拍他,是故意這樣擺姿勢和笑的
,結果綾爸竟然說他完全不知道阿~

當場撥放的音樂是拉黛斯基進行曲,看著這父女兩人我邊拍邊笑,不知道為啥
覺得有種偉大感XDDD


第二天幾乎都在忙碌事情,第三天就到了西湖畔晃晃走走囉~湖天迷濛成一色的背景
真是夢幻阿~你們父女檔就盡量的你儂我儂吧!(媽媽你可以不要那麼酸嗎XD



好啦,放最後一張父女合照,其實要感謝綾爸啦,這幾天要是綾都纏我我恐怕
會死在湖邊吧~因為我整個人都快暈倒了,沒有氣力抱小孩啦!這可能是上帝
的安排,綾才會如此巧妙的轉變~

再來開始要火力集中放幾張綾的獨照寫真,俏皮鬼每次到了大場地就抱也抱不
住地想自己亂跑,忙死我們兩個了,東奔西撞的又怕她摔進湖裡。

對白設計:請讓我為大家邊吃邊說個西湖軼事~


對白設計:你不認真聽被我抓到囉!

上面那動作其實是問漂亮的媽咪在哪裡,她就這樣比了。(重點是妳的問句好像有
點問題啊XDDDD)


對白設計:聽說西湖邊有個小姑娘煞為美麗。


對白設計:遍尋不著的我有些許落寞。


對白設計:這時媽咪說那個俏姑娘原來就是我。


對白設計:啊哈,原來坐姿如此豪放也可以是俏姑娘啊!


對白設計:這可令我樂翻了!

坐在椅子上拍來拍去,後來又下去走走,走到一個地方綾就自己走過去站得
好好的,好像要叫我幫她拍下來一樣,這小妮子難道真的從小就有麻豆魂了嗎XD

照片重點:大家說這是不是專業麻豆姿勢阿XD


對白設計:我來為大家介紹西湖美景~

再接著就放一連串的"綾姑娘西湖邊打傘記",這裡講一講以後,後邊兒文字
就不會太多敘述囉!

說起杭州名產,大概耳熟能詳的伴手就是龍井茶和絲綢吧,吃的話就有東坡
肉、叫化童雞和大閘蟹這類的有名,不過我這裡就不提飲食了。

要說的重點是,當地有間很有名似乎是連鎖的店家叫做"天堂傘",裡面有許多
用絲綢做成的傘,有的要價可真不斐阿!但多半都是欣賞用居多,實際拿來遮
雨的應該很少吧~

我們在裡面買了幾把玩賞用的傘,不是真正絲綢做的,但是做得非常漂亮啊!
挑選了小小隻的是因為可以放在客廳觀賞用,而外拍好像也很適合XD當天就
帶著出門讓綾拿著拍拍囉~小孩子拿把小傘真是可愛極了,忍不住想放好多
照片給大家看看^^


























看了這麼多照片大家會不會膩又嫌放太多啊XDDD我是覺得真的很可愛啦,
怎麼取捨都捨不了,所以幾乎這系列的全放上了

再來就放個幾張綾綾玩落葉的可愛樣子,現在莫名其妙臉上就會掛著口水,
真的是齁...

對白設計:我是覺得這楓葉應該很好吃...


對白設計:這葉子快跟我臉一樣大了耶!

那天也沒能玩太久,因為我還是不舒服就跟綾爸說我想回旅館囉,而且綾綾也累
啦,竟然抱著就睡著了。


後來到了晚上洗澡時,因為我帶著浴帽,綾綾就跑過來看著我巴望著,我問她是不
是也想戴?她竟然說"好"XD

所以我就給她戴上浴帽了,然後直誇她說好漂漂喔之類的,叫她去給爸爸看,沒想到
她一臉很有自信的跑去給綾爸看,而且開心地走來走去沒有把帽子扯下來,我真的再
次驗證我女兒很愛漂亮XD只要媽咪說漂亮的她都要阿,後來還跑到鏡子去親自己,
可愛模樣看得我和綾爸都快笑到岔氣了...(可是媽咪我肚子痛阿寶貝...)

對白設計:魔鏡阿魔鏡,世界上到底誰最漂亮?


對白設計:不說我最漂亮的話,我就砸了你喔!(好孩子請勿學習XD)

哈哈,大致上紀錄就到這裡啦,大家有沒有看得過癮啊?希望閱讀我的文章
會使大家心情愉快又有收穫喔~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