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耶!我們全家來到歐洲旅行囉!

哈哈,要是標題沒有破梗,只看照片的話真的可以使人相信我們到國外去旅行
齁!這裡真的超美的喔~

在文章正式開始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看我寫的Day 1篇?人家可是很用心
地在紀錄和分享阿,不知不覺竟然寫了大約八千字...(自己驚悚帽)

這篇要來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兩天一夜的行程之第二天,因為第一天可以去
逛遊樂園,第二天沒有票就不能繼續去啦,我和綾爸在出發前坦白講也沒有
規劃什麼行程活動,心裡想反正都是台灣,到時候看著辦就知道要玩啥了,
果然,第二天我們就在附近晃晃拍拍也耗掉了一個上午啊!要不是中午要
check out的關係,恐怕還可以拍個更久一點吧!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幹
嘛哩!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來跟大家分享義大世界如果沒有去遊樂園還有哪裡
好玩好拍囉!這篇一樣會出現大量的葛瑞絲與Q綾獨照,要是看膩的請
在此趕快轉台,不要看完以後才來嫌煩喔XDDDD

第二天清早起床我習慣性比較早起,梳洗整裝一下,大約七點的時候就把
床上還在睡夢中的父女倆人呼喚起床囉!簡單弄一弄就往餐廳去吃個早餐,
可能因為旅遊外出吃得比較多吧,綾綾這兩天的尿布量竟然比平常使用得
還兇,害我帶的尿布不夠...=_=

慘了,這下子要是今天又"嗯嗯"的話看怎麼辦,這裡哪裡可以買尿布阿囧
我從第一天晚上就在煩惱想著這個問題XD

幸好有網路可以查,有人也遇過這類的問題啊,聽說在全家有賣小孩子的
尿布!(大驚)不過要看運氣,有些有賣有些沒賣,剛好昨天我們去逛的時候
有看到全家,打電話問了一下櫃台人員,小姐說這裡的商家都是十點才開
的,連超商也是,所以我們在房裡待了一下子以後,九點就離開房間出門
去附近走走囉!

首先我們就往星光大道的隔壁另外一條道路走去,印象中好像就叫天悅大
道,這條道路從我們飯店一出來就可以直直看到了,很方便。

照片重點:入口處就有個超有外國FU的鐘與建築。

可能因為來得早,沒有商家也幾乎沒有遊客,整個場地好像被我們全家包
下來一樣,怎麼晃怎麼爽,連拍照都可以不用在乎旁人眼光啊!重點是這裡
好像是有新成屋要賣的樣子,每間房子都美得不像話,走到這裡來就完完全全
覺得自己來到了歐盟國家。

照片重點:帶著我家小公主東看看西看看。

不要說這裡了,今天待會接下來要介紹的景點完全都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
全部都是意外發現怎麼那麼美,隨便走都充滿驚訝!而今天剛好我和綾的服裝
意外的跟這浪漫美景很搭配阿,照片出來整個超喜歡的呢~

照片重點:我和我家淘氣小公主。

現在外出有時候很輕鬆的是可以牽著綾綾走和拍照了,今天我把她打扮得
超級粉紅,她還乖乖的讓我戴上夢幻頭飾好一陣子,我和綾爸都笑說哪裡來
的這麼美麗的小新娘阿,這麼可愛沒有去當花童太可惜了XDDDD(綾爸吐
槽:問題是綾綾當花童,旁邊還要有人牽阿,太不成樣子了XD)


照片重點:母女牽牽看鏡頭。

這裡的每間攤販外觀都很有特色喔,剛好趁著都沒人開店,每一攤其實都
可以拿來當拍照背景,真的很讚呢!一間一間拍的話可能可以拍很久,不過
現在身邊有個自己會亂跑的小人兒以後,我們拍照的動作也快多了(笑)。

見旁邊的咖啡廳也沒開店,店外有些感覺很舒適宜人的位置,我們就大大
方方的走過去坐啦!

照片重點:好開心的早晨喔~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天氣阿,光線優美又不會熱人真的是很適合旅遊,
而看到這照片我還是忍不住很自戀的覺得我家寶貝怎麼會那麼可愛啊XD(被揍)

照片重點:我是美麗的小甜甜。

關於帶髮飾這件事情,我家寶貝要看心情,大部分心情好沒注意到的時候
就可以乖乖戴著很久,但是要是被她發現了她就會一直把她扯下來(氣死我XD)
,不過這天早上好像心情還不錯,因為吃飽睡飽了嘛


照片重點:換張椅子坐坐。

上面這張不知為何讓我覺得好有童話感喔,讓我想到拇指公主,我家寶貝這天
都這樣被我們帶外出,甚至到了高鐵站逛百貨也都是這樣,沿途都看到很多人
的側目與笑聲和話語,大家都忍不住會看我們家的小可愛一眼然後會心一笑,
或者大方稱讚好可愛喔之類的,我和綾爸已經習慣了,也很樂意接受這樣的
讚美,當然也謝謝願意讚美的人^^,這讓我們很有成就感。


照片重點:全家福!全家福!就是要看鏡頭的啦~

在那裏拍完幾張之後,就我剛剛說的,這條天悅大道還長的呢!我們拍的背景
其實都是攤販喔,而且剛好可以架在對面的攤販架子上拍攝全家福,幸好綾綾
問她閃光燈在哪裡的時候她都會比著或看鏡頭,所以這次我們拍了不少幸福的
全家福照,真好。

照片重點:哈哈,我們住的飯店一起入鏡是一定要的啦!

上面這張照片綾爸取鏡得真好,我們飯店就直直落在後方背景處,而且綾爸的
手勢也剛好比在天悅大道上面,更重要的是我們全家都有看鏡頭,因為綾不好
控制,所以她看鏡頭的話我都會很高興的嘿嘿~^^

照片重點:我...是來到了哪個國家呢?

繼續往前走去,旁邊的建築物都是全新沒有住人的樣子,讓我一直直呼"好美阿~
好美阿~",走到哪裡都想要綾爸幫我拍一張啦!美中不足的是它這裡還是有在
建築新屋,所以會有一些工事中的礙眼東西。

照片重點: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拍XD

看到此般美景,媽咪我就瘋狂的想要拍照拍照啦~自從懷孕生子以來都很少
有機會像以前一樣拍美美照了,雖然現在是比較胖一點啦,但是我還是很想要
拍獨照一下,所以這時綾綾就又被放生了,反正她也HOLD不住,很多地方她
都想要自己去摸索阿。

照片重點:謝謝綾爸幫我拍照呦~啾咪(裝啥可愛XD)

看得出來我很嗨哈哈,早上起來心情整個綻滿小花,美麗極了,當然,
雖說是放生小人,綾綾還是都會在我們的視線保護中啦,還有她也很愛
跟屁蟲,常常我走到哪裡她就跟著來了,然後照片就會莫名其妙被一個
很搶眼的小可愛搶鏡頭(可惡XD),但是看了又覺得很好笑。

對白設計:媽咪說"妳再給我亂入鏡頭看看"(誤)
                        綾綾說"我已經很客氣用背影入鏡了"

接著我爬上去階梯上拍照她總算爬不上來了,不過大家沒有看到她那雙
短腿使勁想爬上去的樣子,超好笑的XD

照片重點:今天衣服顏色意外跟外景很搭。

這裡真的很漂亮,而且我又是"自然腳架搜尋達人"(不要臉的自稱XD),看到
有地方可以搞自拍,我就趕緊叫綾爸先去對準一下鏡頭了,此時看一下綾綾
在幹嘛呢....

照片重點:爬不上去只好玩起落葉也很自得其樂。

等到綾爸OK以後,我們就抱起綾綾來個幸福合照啦!這裡的景不錯,所以
連拍了幾張。

照片重點:綾綾整個很想要下去,不給抱XD


照片重點:再拍一張總算乖乖的了

那麼,上面太多我的照片大家看煩了,現在趕快來一連串的小公主流浪記好了
因為這裡沒有什麼人,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讓綾綾去闖去走,綾爸就一邊拍我
一邊拍拍綾綾這樣,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用個小故事觀察小公主的世界吧~

從前有一位迷失在大世界裡的小小公主。


但是她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對每樣事物都感到新奇。


漫步在這街上,她不急不緩地尋找著家人。


有時候累了就隨便坐下來歇息。


休息夠了再次出發。


此時,牆上的海報吸引了她的興趣,小公主架式十足地說:
「其實我是天才賽車手,看我這身段也知道我很強,YO!」



正當她跨越賽車場要報名時,被一個怪叔叔從後方阻攔了。
怪叔叔說:「去、去!這裡不是小娃兒來的地方~」


小公主心想"可是我很強耶,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而就在
她想要抗議的時候,她忽然看見遠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她終於找到她的媽咪了!開心地飛也似地往遠方奔去~


"媽咪,原來妳在這裡玩傘阿,我找妳好久喔~"小公主如是
撒嬌著說,就這樣結束了這天迷失的冒險旅程。


跟著媽咪和爸比回到城堡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完)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在編啥故事了,真的是看著我編輯好的照片心血來潮
的寫了起來,大家看看就算啦~倒數第二張照片裡面的傘就是我第一天在遊
樂園裡面買的紀念傘啦^^

那個賽車海報的點是綾綾自己跑去的,還貼在上面擺著POSE好像要我們幫她
拍一下的樣子,結果意外拍到那張姿勢超有趣的照片。

照片重點:這兩個標示在一起莫名有笑點(?),綾爸要賽車,
          綾綾一臉嫌慢的厭惡表情XD


我們就這樣在這片廣場上放縱得大玩特玩,看照片也知道真的沒啥人哈哈,
後來眼看也到了便利商店開店的時候了,我和綾爸就打算走去全家看看是否真
的有在買尿布,沒想到真的有賣耶!而且很貼心是賣小包的喔,一包七片剛剛
好,不然還真擔心一買就一大包怎麼辦呢!

照片重點:綾爸很堅持要我跟大家分享就給我亂拍=_=

好吧,我真的有分享一下了,綾爸說為了怕以後也有人遇到跟我們一樣
的窘境,記得大家可以到全家去看看XD(我不是打廣告啊!!!)

而就在我們去全家的路上,又意外的看到一座天橋可以搭過去到馬路的對
面,來到這座天橋時真是嘆為觀止阿,整個印入眼簾的景色真是絕美!

照片重點: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背景可以拍照啊!


照片重點:橋的兩邊都很漂亮喔!

對面這座歐風十足的建築物是什麼呢?我想大家肯定猜不到,竟然是義守大學
國際學舍,最好是學校可以這麼美啦!!!好犯規阿~不過不知道是新建的還是怎樣
,裡面沒有什麼人耶!


照片重點:單獨看一下美景。


照片重點:連這個街道都設計得超有味道。


照片重點:用遠鏡頭拍一下遠處的大門,上方充滿著歐式雕像。

綾爸在這橋上拍得不亦樂乎,走過橋到另外一端有電梯可以搭下去,在搭電梯之
前因為那角落也很美很有浪漫氣息,我們又在那裏拍了些照片,綾綾如常的亂跑
亂入。

照片重點:等待王子的母女檔(???)。

接下來我們走了下去近身去看,也順便帶著大家跟著我們的眼界去看看
囉~^0^


我上面逛的這條就是所謂的"香榭大道",主要是兩面都是商店,但是目前是處於
空曠狀態,都在出售店面的樣子,有營業的印象中只有一、兩家,我想這裡再過
一陣子熱鬧起來的話肯定會更有趣。


照片重點:無論何處,牆壁與整體裝潢都是濃濃的異國風情。


照片重點:路過剛剛拍的大門口背面。

走到盡頭有個階梯可以往下走,走下去正好就是我們剛剛在天橋上往下拍標示
著香榭大道與歐洲商店街的地方。

照片重點:這個地方也很美,乾淨整齊有朝氣。


照片重點:就由綾綾小模為大家示範拍照動作(誤)。

上面那照片可不是我們把她抱上去的,綾綾她現在可是超愛爬上爬下和走樓梯
、電扶梯之類的,看得我們驚悚連連,光抓小人都快累死了,不過隨手拍拍也
覺得挺有寫真風味。

往外走去往右轉個彎,看到的是義大國際高級中學,我看牆上的海報還有義大
幼兒園的招募,看來這裡打算從幼稚園到大學全包就是了~(?)

照片重點:綾爸叫我回頭我就乖乖回頭了(喂)。

話說走到這裡的時候,忽然有一家人與我們錯身而過,其中有一位應該才讀幼稚
園或者小一左右的小女孩竟然跟她媽媽說:「好漂亮的女生。」原先我以為我耳
背聽錯了,轉頭跟綾爸問他有沒有聽到那女生說什麼?結果綾爸也有聽到一樣的
話,我說「她...是在說我嗎?」綾爸說:「這裡除了妳一個女生而已,還有別人
嗎?」

心裡莫名暗爽了一下(被揍XD),只是覺得感覺有些微妙,被一個那麼小的女孩
這樣說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怪,綾爸說小女生也是有審美觀的(笑),好啦,謝謝
那個可愛的小女孩這麼抬舉我啊!讓阿姨(?)我開心了很久XD

眼看校門口沒有開放,加上時間又快要中午了,我們就準備繞道回府囉,這次我
們走的是靠近馬路的外側,順便看看有沒有啥地方好拍的。

照片重點:拍一下兩人合照。


照片重點:這個設計也好漂亮呢!

靠外側這裡有個小廣場可以坐一下、拍一下,我的眼尖又發現可以拍全家福
的地方,加上背景又有摩天輪,不拍怎麼行呢!雖然有點背光還是要來一張
才行阿~只是我家寶貝現在也開始又累了,死不睡覺的小孩還要硬撐,這兩
天真的很佩服她的體力!!

照片重點:摩天輪再過去就可以回到我們飯店囉!

接著因為外側靠近車道有些危險,我們就往裡面的走道上走去,沒想到這
走廊也是設計得美輪美奐,相同的掛著空招牌,即使沒有人潮和營業,漂亮
的燈飾依舊打著光,一排望去好不羅曼蒂克。


照片重點:美麗的走廊。

就這樣,到達飯店整頓好check out後,我們就搭乘接駁公車回到高鐵左營
站囉,離坐車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左右,那裏有新光三越和彩虹市集可以逛逛
打發時間,這裡我就不多加紀錄了,唯一想說的是我家寶貝快把我們折騰
到掛了,整個活力充沛的在那邊的廣場跑來跑去(幾乎算是跑),結果上車以
後終於開始歡了起來,旅途中間就睡著了直到台北終點,畫下了這段旅行的
終點。

綾綾說:大家看照片和文章看得還過癮嗎?記得幫我媽咪推推喔!

很努力地寫完兩天的遊記,兩篇加起來竟然破萬字阿,真不知道我是怎麼
寫出來的XDD希望大家看完以後給我留言和推推鼓勵一下囉!還喜歡我的分
享文章的話就大方告訴我吧,我會很開心的啦~^3^


延伸閱讀:

【高雄】義大世界兩天一夜之Day 1--遊樂園好美好玩好好拍(母女休閒風)

【高雄】義大世界兩天一夜之旅--義大天悅飯店(食宿篇)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