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星期六用來替綾綾慶祝周歲生日,我娘家爸媽和我老弟都
來台北了,而星期日則是另外用來替我老爸慶祝六十大壽,來寫一下紀錄,
其實這兩天也沒有分那麼仔細,因為都是慶生,難免會一起祝福一下,主要
主角就是他們兩個就對了,不過這篇先來寫一下綾慶生的記事。


封面照片重點:等待大家聚集時,部分人合影。

綾綾的生日,地點是我公公選的,是個有包廂可唱卡拉OK唱到飽的餐廳,CP值
很不錯的一間合菜餐廳,菜色我們都挺喜歡的。

而綾綾因為早上沒有小睡,所以中午時候就顯得懶懶地沒精神,逗她笑都不笑,
不過整個人乖得像隻小鵪鶉一樣,給她戴上假髮髮圈她也乖乖地戴了好久一陣
子,戴上去整個人變得超少女、超可愛的阿~

對白設計:我是憂鬱的小美女。

我婆婆抱著她,逗了好陣子才拍到一張有笑容的,小公主果然還是要笑起來才可
愛啦!

對白設計:我滿周歲囉!好開心~

上菜之前她都這樣坐著,後來正式要吃飯的話,餐廳是有兒童餐椅的。


對白設計:好期待、好想吃大人的食物啊!


對白設計:好好喝的果汁喔~

果汁部分我現在都會加熱水進去稀釋,盡量維持甜度不要那麼高,以免養成喜
歡吃甜食的壞習慣。

後來正式吃飯她就到我身旁坐著啦,我有自己帶她的餐點啦,哈哈。

對白設計:媽咪,我在等待開桌喔~

她這天表現得超級棒的,好乖好乖喔,全程坐餐椅都沒有吵鬧呢!就連這可愛的
髮箍都戴了好久,我好喜歡她這樣因為好可愛^^

對白設計: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以空氣代酒舉杯感謝~

大家在舉杯慶祝,我就逗著綾綾玩,拿著空杯來跟大家說謝謝,結果被綾爸
拍下來了,也挺有趣的哈。

對白設計:今天吃飯好開心啊,這鮮魚真好吃!

除了我自備的炒飯以外,綾還有吃些比較淡的食物,像是蒸魚我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當天綾綾吃了不少的魚肉,看她吃得真開心。

照片重點:大家齊聚一堂。

這次因為出席的有我和綾爸一家,加上綾爸的伯父與伯母共開一桌,邊吃大家
就邊唱卡拉OK,很多愛唱歌的好手阿~

對白設計:奇怪,那邊怎麼有聲音呢?

聽著大家唱歌,綾綾一直比著喇叭,可能是好奇聲音怎麼從那裏來,結果大家
就都學著她比那邊~

還有,小人都喜歡玩遙控,這我想有經驗的都知道XD把遙控器稍微搶過來的時
候,綾就不高興地哭了,也是這天在餐廳待了三小時中唯一一次的哭哭。

對白設計:給我遙控器!我是壽星喔!!!

把遙控器還給她玩,馬上就可以逗得很開心了,今天我們在這裡真的待很久,
大家都誇她表現超級棒的,我們都感覺到小孩長大了,今天竟然一直坐在餐椅
上快樂的跟我們享用著美食,吃飯吃著她的精神就都來了,後來大家唱歌的時
候她還跟著拍手比讚的,逗得大人們笑得合不攏嘴。

對白設計:我笑起來最可愛了,對吧?


照片重點:外公獻唱一首。

因為綾對我爸媽比較陌生,所以都不太肯給他們抱,後來最後大家一起為
她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沒想到她竟然肯給我爸抱了呢!
照片重點:這下子外公可樂得很。

不只是給抱著,而且還抱了蠻長一段時間呢!我爸唱歌唱著,還想說綾綾有沒
有要唱~下面拍到一張綾笑得好可愛的照片,我就順便幫我爸設定成他的手機
桌布了,仔細一看,我老爸的手機桌面竟然是綾綾五個月左右的照片,可見得
雖然他們沒有在台北,還是很愛這個孫女的。

對白設計:你們通通給我乖乖坐好聽歌~

然後我弟又在那邊問說他們祖孫倆是不是剛好差一甲子之類的,我爸抱著孫子、
聽著生ㄖ快樂歌,心軟感性的他忍不住就感動落淚了起來,害我看到了也跟著流
眼淚唉。



他說沒辦法他忍不住,手裡抱著孫女,整個感動情緒都出現了。

這天,綾的完美表現為我們締造出美好的一場慶祝回憶,大家都帶著喜樂的心
回家,隔天還有替我爸慶祝六十大壽的活動,兩人一樣是主角,大家可以請看
這篇文章:

我最愛的兩個人的一生大事紀錄(下)--老爸六十大壽慶祝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