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重點:兩小無猜加七月寶媽相見歡。

網路就是奇妙,玉菁媽咪是來我部落格看我文章然後加我FB認識的
媽咪,兩個人很巧的是都是七月寶媽,她家的DD多我們家MM18天,
前些日子玉菁媽咪說想跟我問全職媽媽的事情+想順便溜搭,所以我們
就約今天出遊囉~本來是計畫她一個人帶小寶來的,結果應該是老公很
疼她啦,最後也排除公事陪她來參加聚會^^

這次就我們兩家子小型聚會,我們約在一間咖啡館隨便吃吃,主要是
吹吹冷氣和聊天XD


照片重點:綾綾整個就是對人家的DD很好奇。

剛開始看到玉菁媽咪覺得媽咪真是一個漂亮的媽媽阿^^而且給人家的感覺就是
很好相處,所以一見面我就沒有覺得很尷尬甚麼的,馬上湊過去跟人家併坐XD
而綾綾整個就是很興奮,一直看著人家,看阿看得還想動手摸摸那樣,反倒是
玉菁媽咪家的DD一臉淡定以及十分含蓄地保持酷酷的表情。

後來因為我家寶貝肚子餓了,我就先弄午餐給她吃,今天兩個小人的副食品
就由我來搞定,玉菁媽咪還真是不嫌棄阿,當我問說要不要順便幫DD準備副食
品的時候她毫不考慮就答應了,完全相信的交給我(感動)。

照片重點:副食品一出現,兩個小人同時發現目標物XD

聽玉菁媽咪說,這是她家DD第一次吃義大利麵阿,之前在家他都是吃稀飯的,
其實我也很緊張,怕人家DD不肯賞臉怎麼辦XDDD幸好後來我看DD還挺捧場
的,會張大嘴巴說"阿"要吃飯,然後看著他咀嚼的模樣超有趣,玉菁媽咪還說
第一次看他這樣咀嚼XDDDDD還不斷催他吃快一點,可是DD明明滿嘴都還沒
消化完阿,看得我覺得好有趣XD


照片重點:謝謝DD你不嫌棄葛瑞絲阿姨準備的午餐啊!

而當然,我家寶貝也是吃得超級開心的,今天我準備她的量比平常還多她也是
吃光光了,這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詳細等本周我有空寫副食品文的話再跟大家
分享,是寶寶版的義大利麵喔。

照片重點:吃相真不好看...

我家綾綾真的對玉菁媽咪一家子都很感興趣阿,從頭吃飯看人家DD看到尾,每吃
一口就轉頭看人家。

照片重點:妳是想幫我問DD覺得好吃嗎?


照片重點:DD好可愛喔^^


照片重點:嘴巴張真大~好吃~

大家看,我們家綾綾就是直看著人家不放XD而隨著時間流逝,也許對人與環境
都逐漸熟悉了,DD總算也開始顯露本性皮了起來...反倒是我家寶貝吃飯的時候
都很乖,就坐著吃啊看得。

照片重點:幫他們拍張甜蜜的全家福。

我個人也很喜歡綾爸幫他們拍的這張耶,因為坦白說,小家庭自從有了小寶以後
真的很難有機會拍個全家福照,因為如果要靠自拍的話小人很難得才會看鏡頭,
而綾爸幫他們拍這張三個人都笑咪咪地看鏡頭,看起來真幸福^^


接下來,DD扭來扭去讓媽咪受不了了(?)所以被放進餐椅吃,結果DD一整個對
我家的推車很有興趣,撞阿撞的,不過我家綾綾倒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依舊淡定
的看著對方。

對白設計:小哥哥,你到底在幹嘛?

接下來的照片,綾爸說這叫做小人桌底下的世界XD沒啦,因為是從桌底下往上
拍的,意外發現兩個人長得還有點像,有些表情真是超可愛的。

照片重點:兩個人都在吹口哨?(誤)


照片重點:綾綾對玉菁媽咪也很有興趣,狂看。


DD說:我媽咪很漂亮對吧!

後來有個阿伯走出去外面抽菸,結果兩個小人也一同看著外面的阿伯,超好笑的。


對白設計:阿伯,抽菸對身體不好喔!

接著兩個人都吃完飯以後,我們就把他們抱起來玩了,下面用照片做了一個
小動畫+搞笑對白,我自己都快笑死了,怎麼小人那麼可愛XD

照片重點:紅字/綾、綠字/DD、藍字/一起說。

DD後來是真的自己過來摸綾綾的手,笑死我XDDD是說,這兩家父母到底是怎
麼玩小孩的,兩家都一副德性阿XD,可是真的看小BB在一起的畫面就好有趣
,忍不住想惡搞一番阿~以後綾綾看了不知道會怎麼想,呵呵。

對白設計:那我們就在一起吧!(大誤)


看完了照片我整個覺得我家的MM怎麼比人家DD還MAN阿,動作超粗魯的,
而且還打玉菁媽咪,這傢伙妳不想活了敢打人家XD

對白設計:我就是賭阿姨不敢打我...(壞女孩MODE)


玩了一下子,DD顯得累了開始會撒嬌黏著爸爸媽媽表示想睡覺,只有我家的寶
貝還戰鬥力十足啊我的媽,看著乖乖趴在爸媽身上的DD我好羨慕XD

照片重點:調皮鬼一直想玩杯子。

講到杯子,我們今天總共翻倒了三杯水,一杯DD翻的,兩杯是搗蛋鬼綾綾,
嚇得隔壁桌的情侶女孩臉冒三條線,幸好沒潑到她,不過我有看到她跟她男朋友
交頭接耳的,今天在三樓的各位大人們如果有幸看到這文章也跟你們深深道歉,
我家的女高音今天真的太吵了XDDDDDDDDD


照片重點:綾綾到現在還是對人家一家很感興趣。

今天綾很賞臉耶,心情很好的樣子,我覺得她真的很喜歡同齡的小人兒,今天
狂對人家一家放電的,笑得真可愛,而且聽玉菁媽咪說,今天她家DD也超賞臉
的,聽說平常出門都很淡定的說,看來我們兩家很麻吉喔XD

在咖啡廳聊天聊了快兩個小時,其實時間過得還蠻快的,因為玉菁媽咪和她老公
人都很好相處,聊天也都很OK,加上有兩位小人串場表演大家都笑呵呵,是個很
歡樂的聚會。

後來想說要不要到地下街逛逛吹個冷氣(天氣實在太熱了,沒地方適合),這時候
兩個小寶貝都已經累癱了,都在推車上睡熟囉!一直到後來才兩個人也幾乎在同
一時間睡醒,兩人都睡眼惺忪,不得不說這兩個小寶真是相似。

照片重點:真是睡姿大不同囧


照片重點:寶貝,妳是公主耶...睡姿可以不要那麼豪放嗎?

後來我才發現玉菁媽咪一家都不太逛街的樣子XD不過他們還是陪著我們逛了
一陣子,真是好相處阿,今天的聚會很開心,希望下次有時間兩家再聚聚出去
玩囉^0^


照片重點:硬是要說我們今天穿母女裝XDDDD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