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看我下的標題就有七成以上的人應該知道這次爬行比賽的結果了吧XD
是阿,這次爬爬比賽結果就是跟上次一樣啦!完全沒有動(淚),不過好一點
是至少沒有往回爬就是了哈哈,一樣來個小紀錄囉!

關於第一次爬行比賽紀錄,請參考:

 【8M29D】綾綾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比賽--終點比起點還近啊!


封面對白設計:媽咪今天把我弄得好漂亮喔!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寰宇家族舉辦的爬行比賽,不用報名費,地點舉辦在京華城
地下三樓,去的時候還有拿到一些小禮物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現場真的是人
山人海得嚇死人,舉凡放眼望去幾百公尺,眼底盡都是與綾綾年紀相仿的小寶
寶,光是排隊報到就排了好長好久,累死我們囉~

照片重點:猜猜我們在哪裡?

這次我們是和公婆一起去的,公婆今天下班後還帶我們一起去參加比賽,
看他們多疼綾綾寶貝阿~~

照片重點:報到完以後還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就先坐著休息囉!

如果沒記錯的話,報到取得號碼牌結束時,那時候寶寶爬行比賽的參賽者號碼才進
行到一百號左右,我們綾綾是三百號,還有得等呢!

照片重點:300,多完美的數字阿!

所以就帶著綾綾拍了幾張照片,接著綾綾就跟著公婆坐在麥當勞的位置休息,
我和綾爸則是去兌換一些禮物。

在排隊的途中,我還認出好久沒有聊天的蛋蛋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忽然認她
太熱情了?蛋蛋媽一臉莫名其妙的尷尬樣,害我都不好意思了XD因為那時候排隊
隊伍在進行中,所以她很快就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XD

而另外更巧的是,就在排隊過程中,我前面的一位媽咪忽然跟我們聊天,問我家
綾綾多大,然後就說要不要加入她們社團...我馬上就知道是兔寶社團的人了XD就
說我也是社團的媽咪!

結果經過對方一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對方是大名鼎鼎的安琪麻啊!本人看起來跟照片
不太像,不過看起來也很年輕又瘦>口<,芹芹也好可愛呢!而且因為排在一起的關
係,所以爬行號碼兩人就是差一號囉!好巧喔~

照片重點:換完小禮物之後,回來一看愛吃鬼綾綾正看著爺爺吃豆花。

因為真的要等好久喔,大家也都累累的,所以基本上都是坐著等,公公吃著
一碗豆花,綾綾就這樣一直看阿看的超好笑的,這小丫頭真的是有夠愛看大人
吃東西的呢!

對白設計:爺爺,你確定只給我看不給我吃嗎?

而且二老逗著她玩,還是老樣子鬼表情超多的,有時候真想說她這樣好醜,
可是又覺得好可愛XD

對白設計:爺爺,快給我吃一口!


對白設計:喔,爺爺小氣鬼竟然不給我吃!

哈哈,上面那張超好笑的啦,綾綾也好喜歡弄這個表情耶,不過當然是不能給
她吃的,不是大人小氣,是小孩子不要吃甜食比較好,我和綾爸都有共識是希望
孩子正餐要吃比較要緊,不要養成愛吃零嘴的壞習慣。

好啦,混了一下,看了一下其他寶寶的爬行表現之後就換我們上場囉!


對白設計:哈哈,我是蓄勢待發!

這次是我在對面等著,公公負責放小孩,綾綾一開始架式十足似乎蓄勢待發的
樣子,不過旁邊有人拿著大玩偶有吸引到她,這時她看到對面的媽咪並沒有帶大
的反應。

原本以為綾綾比較不給爺爺抱的話,可能會比較往媽咪這裡衝過來,而且我這次
可還特地準備了她沒玩過的玩具啊!!沒想到一開始了以後,她還是乖乖給我坐
在原地,這次雖然沒有往回爬,但是卻也一步都沒有往前挪動過(淚)。

反倒是媽咪我一個人依然很HIGH的努力叫喚著,沒想到我家寶貝無動於衷看就
算了,我反而吸引到別人的寶寶,不知道哪個跑道的寶寶忽然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整個就是想拿我的玩偶XDDDDD嚇死我了哈。

照片重點:弟弟,你認錯媽媽了喔...(誤

看到上面照片了嗎?我家綾綾都在看旁邊那隻米妮和小狗啦>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別人的比較好嗎?結果我吸引來的是不知道誰家的寶寶囧,我怕他真的搶我玩具
還特地把玩具拿高。

三十秒咻的一下就過了~綾綾也許是太有安全感了,今天也被爺爺抱了很久,所以
依舊完全沒有哭,還是坐在那邊不知道發生啥事...最後一秒還乾脆躺到爺爺懷裡算
了XDDD真是有夠不給面子的啊

照片重點:照片看來算是第一名了?

哈哈,在第三跑道的是我剛剛提到的芹芹,時間結束以後我就跟安琪麻說她們
不愧是同社團的,連成績都一樣,結果安琪麻更氣說上次在健保園芹芹也是這樣
,甚至還跑去別人跑道跟別人聊天XD(芹本來是第四跑道的),只能說小人就是
難以掌控令人又氣又好笑阿。

放一下綾爸錄的過程影片:





反正就這樣比完了,對我們來說這場比賽雖然還在進行也算落幕,然後我們就
準備回家啦~今天來本來也就不抱任何期待了,大家開心好玩就好,只希望下一次
爬行比賽綾綾可以表現得更好,至少給我向前爬個五步吧!(媽媽淚目懇求XD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