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好天氣,我們一家三口就上陽明山賞花啦,花季到這個月18號
就結束囉,所以我們也算搭上了末班車。

封面照片重點:2012的花季喔,看我家小寶貝今天穿搭多可愛^^


首先葛瑞絲要先在這裡做個見證,今天早上整個天空就是陰天,只差沒下雨,
但是已經計畫好做完禮拜要去陽明山賞花,所以我在外出途中就開始禱告,而且
向主禱告希望可以出太陽,越熱越好的太陽(這時我正望著前方充滿山嵐
的陽明山,雖然覺得不可能,但是還是充滿信心的禱告著。),本來想說如
果陰天就不去了,因為天氣一直陰陰的,沒想到一上山以後,整個天氣就開始變了,
首先露出了陽光,接著變成大太陽也跟著出來了!今天簡直可以用熱死我來形容,大
家看我上面照片的穿著就知道了,這可是在山上耶!我穿那樣還是熱得要命,果然上帝
萬事都能阿!只要相信祂、跟祂求、祂必回應,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照片重點:今天放眼望去,四處都是這樣的美景。

可能是因為快結束了,今天車感覺好像沒那麼塞呢,我們把摩托車停在一旁以後就
開始走路去賞花了,停車的附近有好多梅花林和櫻花林,那畫面真的是美不勝收,無
法用筆墨來形容啊!

照片重點:後面的梅花真的超美的。

雖然人還是一樣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趁著天氣好的時候趕快狂拍,太陽大到我家寶貝
也有點懶懶的,今天比較不愛笑(有些原因是因為今天早上睡不飽XD)。


照片重點:我給綾綾買的這件蓬蓬褲裙超可愛的啦


才走幾步路拍幾張照片以後我就覺得我快熱死了哈哈XD所以外面我們拍幾張照
以後,就往裡面去逛囉~


到了裡面,看到一堆花好美,當下還沒有去思考過那是什麼花,就地上找起一朵
很美麗的落花,將她塞在綾綾的耳後,真是可愛到爆表啊!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請妳說我是人比花嬌。

可是我要在這邊先跟大家自首,因為敝人才疏學淺的關係,並沒有注意到這是杜鵑花,
更不用說我會發現原來杜鵑花是有毒的植物阿!囧!所以這是危險動作,請大家以後
不要模仿,哈哈。

但我們在玩的途中一直都不知道,所以就這樣一直晃。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太陽好大我笑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就這樣,沿途我們就不管旁人的拍著照,然後就會發現大家都在看我們啦因為
綾綾太可愛、太吸睛了,每個人都會忍不住看她兩眼,然後整路我們就一直聽到
有高八度的聲音說:「好可愛喔~」、「妳看那小BABY還戴朵花!」之類的話


照片對白設計:我這麼可愛人家不看一眼也難啊!

好久沒幫寶貝拍獨照了,難得今天那麼美麗,肯定要幫她拍一下的啦!但每次看照片
我就會很怨恨那個叮她的臭蚊子,超想滅了這些死害蟲=_=,不來叮我、叮我家寶貝
幹嘛啦。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請在這浪漫氛圍下給我深情的一吻。


不過我說真的,小BABY可愛就是可愛,就算臉上被叮包了還是好可愛啊!接著我們
就隨便走走拍拍,今天人潮也還蠻多的囉~



沒想到,這趟旅程已經搞不清楚是我們去賞花,還是人家來賞我家這個小娃兒了,
沿途走和拍的時候,就會遇到有人過來跟我說可以借我拍一下綾綾嗎?哈哈,我們當
然是很大方地就給他們拍啦!我不誇張地說,一路上至少有被人專程上前問過三次,
都是要拍綾綾的,甚至還有外國人也來跟我們說要拍她,我跟老公笑說綾綾已然也變成
一個景點了。


照片對白設計:我已經做好當模特兒的準備了。

走到後來我們就已經很習慣了,反正大家都會看我們好幾眼,然後有此起彼落的高分
貝聲音我們也知道又是在偷講我們XD


照片重點:綾爸說這張重點是母女兩朵三八阿花,呵呵。


照片重點:我說這張重點是,綾爸你躲在後面頭也沒有比較小(被揍XD)

陽明山可以賞花的範圍實在太大了,但是因為要好好拍照所以我沒有用背帶
帶綾綾,可想而知我的手有多痠了...真的很累阿不是我在說,要抱著一個九公斤左右的
孩子逛街,已經不是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可以簡單辦到的事情了。

一路走走停停又拍拍的,綾爸還有幫我拍幾張花和景色的照片。

照片重點:這個到底是什麼,怎麼那麼像高麗菜XD


照片重點:這盆栽也超美的。

後來我們快要離開之前,在拍照的時候忽然遇到有位婦人用責罵的口吻罵說我們怎麼
給孩子戴那朵花,說我們連杜鵑花有毒都不知道之類的...剛開始說真的有點不爽(因為
可以告知嘛,幹嘛用罵人的),但是我們走兩步路就看到有杜鵑花有毒的警告牌,想說
人家也是好心就算了,當下我們就把綾綾耳際的花摘掉並且趕緊用濕紙巾幫她擦乾淨
囉,幸好是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再次提醒大家請勿效仿阿!(可以找別種花←妳還來!)


照片重點:這張是母女兩人一起恍神被偷拍。


照片重點:然後這張又是母女兩人同時無神的看鏡頭XD


看上面那兩張照片就知道我和綾綾超有默契阿呵呵,可惜真的是太陽大到不行啊
(感謝主),加上綾綾早上沒睡飽所以精神比較差,我們簡單繞個一圈拍幾張照就準
備打道回府了,今天真的過得好充實呢!出遊就是要有好天氣才會玩得開心~

最後獻上綾綾搞笑照一張,這小妮子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搶走我的飲
料去啃了,現在我們吃的任何食物都會變成她的攻擊對象啊!


照片對白設計:我也想像媽咪一樣喝飲料嘛!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