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重點: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帶推車搭捷運出遊囉~


哇~要寫這篇食記之前真的忍不住要先感嘆,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地出去
吃頓飯了,更甭談有什麼食記好寫啦,這次趁著這四天連假加上綾綾長大越來
越乖了,老公說要補我吃情人節大餐,所以我們小倆口就豁出去的帶綾綾
去吃餐廳啦哈哈哈(被揍),回想起來這真的還是很需要勇氣的,因為小嬰兒
說哭就哭,哭起來還真的會令人很不好意思阿...幸好這次很成功喔,綾綾真的
表現得很棒,讓我們有辦法好好的吃一頓餐點。


照片重點:第一次坐推車綾綾也很適應,有點想睡覺哩~

這次我選擇要去的店家是王品集團新增加的一間餐廳──舒果,這間主要是素食
的,也就是說所有的餐點都沒有肉類喔,但是主要是以健康樂活的概念而做的,
不是因為什麼宗教關係吃素之類的。最近一、兩年好像快速的增加分店,人氣一
樣也很旺,沒有事先預約的話通常是吃不到的,之前懷孕期間就一直很想去嘗試
,但是因為其中我想吃的餐點有不適合孕婦吃的(我懷孕也很重視吃的,所以有特
別查過迷迭香是孕婦不可以吃的),所以一直忍著沒有去嘗鮮,直到綾綾出生以後
我又發現原來我想帶這麼小的孩子出去好好吃頓飯幾乎是天方夜譚,就打消念頭直
到現在才決定試看看。



照片重點:這是在三樓的店家外面等候處拍的。

我們去的是羅斯福店,打電話預約了以後,店家還在前一天有打電話來確認,因為
人潮很多的樣子,預約位置只保留十分鐘。


照片重點:照片就是他們店的標語囉!

我們稍微早個幾分鐘到,接待的服務生也都還不錯,說是前一桌客人還沒離開叫我們
稍等一下,反正我們也不趕,剛好可以趁這段時間在外面拍些照片。


照片重點:裝潢以黑色為主,不愧是王品集團的色系,很有時尚感。


等沒有幾分鐘,服務生就很盡力的在調度位置請我們進去,問我們說有一個兩人位置
可以坐,但是走道比較擠放嬰兒車OK嗎?老公說好(因為不想等)我們就被帶進去了,
但是我覺得把推車放在兩桌中間的走道真的又擠又不安全,我就說我不要,服務生也
很好,馬上就說那我們再等一下,很快地他就立刻幫我們安排出座位囉,是個靠邊的
兩桌座位,他很貼心的幫我們挪掉一桌,那個空間剛好可以放綾綾的推車,我們也比
較可以吃得安心~


照片重點:我好喜歡它家的吊燈設計,好美呢~

座位剛好還靠窗,感覺明亮真不錯,等待我們都就定位以後,小姐就送上menu給
我們了,還挺貼心的就是不打擾我們看menu,過了一陣子才來問我們可以點了嗎?
(我比較不喜歡服務生一直站在旁邊等,那會讓我有壓力)


照片重點:Menu封面。

它家的menu也是有照片來輔助點餐的,我最喜歡這樣子的菜單了,這樣就可以看自
幾等一下吃的餐點到底是長怎樣,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照片重點:點菜被偷拍,我怎麼看起來那麼有氣質(被揍XD)。



照片重點:好好拍一張是一定要的阿~

剛開始我是坐靠窗這邊的,不過後來我就跟綾綾爸換位置到走道這邊啦,接下來要
準備介紹餐點囉,這次圖我已經盡量減少了但是還是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細心
好好地看完喔~^^

照片重點:照片右邊就是綾綾的車車,她喝完ㄋㄟㄋㄟ就自己在玩玩具。

趁著綾綾剛喝完奶乖乖地,我有特地準備玩具給她玩,所以她這時候都乖乖的躺在推
車上,很快地點餐就來囉,我們當然要好好的來享受一下,先送上來的是固定的前菜
以及麵包。


照片重點:由右到左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和蒟蒻番茄。

餐點看起來很精緻,服務生是建議由右至左開始享用(口味強度排列),老實說這道我
覺得還好,覺得口味普通沒有特別喜歡。


照片重點: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個麵包看了很多部落客分享就超推的,也是我很想試看看的菜色名單之一,
果然不負所望真的很不錯,尤其是趁著熱熱的吃更好吃,表皮吃起來酥脆紮實,裡
面的口感卻是軟嫩的,搭配上特殊的沾醬sauce更是一絕。

照片重點:這樣吃超好吃的。

可是我在網路上看好像說這是可以續的,但是服務生也沒問我們所以我們也就沒說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挺想續的說XD

服務生收盤動作挺快的,只要盤子空了他們就不會讓你等太久,很快就會來收拾,並
且下一道菜很快就會上來了。

接著上來的是沙拉,我點的是優格水果沙拉,這沙拉的造型擺盤非常搶眼,超級可愛
的,不過吃起來就是水果加沙拉醬沒有說特別到哪裡,說實話我覺得西堤的水果沙拉
比較好吃,沙拉醬比較有風格。

照片重點:右邊那個是水果薄片+蒟蒻丁。

而老公點的是它家的新品,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目前官網上也找不到,好像是蘿美
蕈菇啥的...

照片重點:這道擺盤也是那麼美。

因為我都是和老公交換吃的,這樣才可以吃到更多不同風味,這道吃的方式是用蘿美
生菜包著蕈菇和sauce一起享用,我比較喜歡老公的這一道,它的口味比較適合我,而
且重點它是熱食,我愛!


再來就上湯品啦,喝慣了千篇一律的南瓜湯,這次我點了一個義式燉蔬煲,湯頭
喝起來屬於清淡的,有點像台式的婆跳牆,我是衝著它有很多芋頭點的。

照片重點:裡面料蠻多的。

另外老公點了青漾蕈菇濃湯,風味挺獨特的,青豆味道很濃,也是挺好喝的。

照片重點:綠色的湯看起來好健康。


吃到這裡,阿哈哈,我得慶幸我沒有續點麵包嗎?因為超不會塞液體的我竟然覺得
有點飽了...

接著就準備上主餐了,它家的主餐類型很多元耶,選項又多,因為我吃餐廳之前都
會先做功課啦XD所以我選了傳聞中分量很多又超好吃的兩道(我和老公的)。

首先來的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有附一個手扒雞的袋子,用手拿著吃的,送上來一
看,真的是像傳聞中說的好大一個,我就對切跟老公分著吃。


照片重點:看比例就知道真的很大。

這個是以手工麵皮製作,青醬為底,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搭配著香濃起士的餐點,
我很喜歡這道,可能是因為cheese就是我的菜呵。

照片重點:起士就是要濃才好吃啦


而在同時,推車中的綾綾已經開始抗議不想躺著玩了,所以老公就把她抱起來,一邊
抱著一邊吃啦(這是我們兩個練起來的絕技哈)

老公熱騰騰的主餐"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也就此登場。

照片重點:也是超大一盤。


這道焗烤也是很好吃,兩道主餐我都很喜歡,而且重點是吃完以後真的好飽喔,原本
我和老公還在想說都吃蔬菜會不會飽阿...答案已經由此得知了。

在一邊吃的同時,我只能說要吃、要顧小孩又要忙著拍照,真的超級busy的哈哈XDD
幫他們父女拍一張,可惜寶貝的眼光就是被食物吸引去了。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我抗議!吃到現在妳都沒有讓我出場~

將孩子抱在手邊,綾綾看到那盤一上來就伸手想去抓,看她想搶東西真的很恐怖,
於是趕緊丟個玩具給她玩,結果就是玩具被啃了。


照片對白設計:結果我出場是吃玩具嗎?你們對我真好...

這時候,我真的要很衷心的感謝舒果人員的貼心服務,他們對我們也很照顧喔,不
會因為忙碌就不管了,看我們抱著孩子還有位女服務生好心過來問我們綾綾會不會
坐了、需不需要提供我們嬰兒專用餐椅。

不過我們拒絕了,因為綾綾就是不想自己做才會囔囔著,抱著她反而比較乖^^,然
後不知不覺中主餐的副食米飯也悄然上桌。


照片重點:這道叫做果香五穀炊飯。

或許是因為吃的時候冷了也有差,這個飯我覺得算是多餘的,因為不是很好吃,我個
人是認為鹹度不夠,然後飯太濕軟,我不喜歡吃軟飯(語帶雙關?)。

吃到這裡綾綾稍微有點躁動囉,會開始不想玩玩具然後嗯嗯啊阿抗議著了,不過我和
老公是充滿著感恩的心啊因為我們這頓飯目前為止都沒有吃很趕,算是吃得挺享受
的,而且綾綾表現也都很不錯,算是超乎我們預想的好了。

幸好接下來只剩下甜點和飲料,這兩個可以快快吃完就結束XD一樣都是從我這邊先
上菜,我點的是香檸蘋果派和百香果果粒汁。



這蘋果派是溫的,我好喜歡這道甜點阿,塔皮又很酥鬆整個就是很好吃^^加上有果粒
的百香果汁還挺優的,我一下子就吃完了,剛好接手抱想要抗議的綾綾來逗她玩,換
老公專心吃完他的甜點。


照片重點:老公的飲料不用講,每次都咖啡啦XDDDDD

老公的甜點是天使慕斯,據老公敘述,這是令他最失望的一道菜色,因為這個吃起來
除了奶油還是奶油,就是奶油發泡那樣,不是很好吃。

咖啡則是老公用來決定一家餐廳好不好的關鍵(啥鬼),他說咖啡就很讚,但是太小杯了
(←真挑),而在他享受咖啡的片段時刻中,我和綾綾在玩,也被偷拍幾張照片。

照片重點:很喜歡這種看同一方向的照片感覺。

整體吃完覺得挺舒服的,也不會說吃得太撐很不舒服那樣,最喜歡的是服務態度,價
位則是比西堤還便宜一點,怕胖或怕吃太多肉對身體不好又想吃大餐的人不妨可以參
考看看。

照片重點:小寶貝就是在看這盞燈啦!

就這樣,吃完付帳以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囉,也感謝主讓我們在外出到回家的旅程中
只有回到家前的幾分鐘下雨而已,沿途都沒有淋到什麼雨真是太幸運了!

這次外出飲食感覺還不錯,感謝我家寶貝越來越乖巧了,也感謝我家老公堅持要帶
我去吃大餐(本來我不想預約,而當天又下雨我也不想出門),情人節快樂囉!


對這家餐廳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更多的菜色介紹,附上舒果官網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 王品集團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