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這麼講真的很有趣阿,因為住北投這邊,其實很多人
都會稱呼陽明山為我們的後花園,畢竟真的很近阿(笑),今天下午婆婆忽然
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到附近去賞櫻花,看看時間允許,所以就整個人
隨便穿+素顏的出門去了,哈哈,真是有夠隨興的。

封面照片重點:老公的姑媽也一起來賞櫻,看那花盛開得多美阿~



首頁照片就是在我家附近沒多遠的一所高中那裏拍的,雖然說是自家周圍環境,但是
沒有人說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有一棵櫻花樹盛開得如此美麗,到了現場發現有許多人特
地帶著相機都在拍,真的是超美的。

照片重點:再看一次照片還是覺得好美。


因為難得綾綾跟她姑婆出遊,雖然她姑婆很不想照相,但是還是被我們拖著照了幾
張作紀念。


照片重點:三位美人和粉嫩的嬌花合影。


今天天氣陰陰的很冷,不過上天作美沒有賜給我們一場雨,好讓我們可以欣賞今天
看到的美景,要是來了一場雨的話,我想這些美麗的櫻花肯定就會被打落在地了。



照片重點:仰天望去,還有許多綠繡眼穿梭櫻花之中,超級美麗。


因為臨時出門甚麼都沒特地準備,老公打開相機才發現已經快沒電了,所以沒有拍
太多張,我們就開車往山上去囉。

不過老實說今天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去了哪座山,好像叫大屯山的樣子,反正就都
是在我們家後面的山而已,沒有記太多名字(太太妳也太隨便),反正就是去到一個地
方叫白宮山莊的地方的附近,聽我公公說這裡以前都沒有人知道,現在可能因為
網路的關係所以很多人就開始知道這裡有美景可尋,即使沒有陽明山花季那樣的塞車,
也還算是人山人海。

照片重點:超喜歡這櫻花隧道的,來到這裡如同置身國外。


走在櫻花隧道中,老公在旁邊說好像來到國外喔,加上天氣冷冷的,真是別有一番
風情,在路上我還看到有民視的採訪車呢。




走著走著,看到許多人在撿漂亮的櫻花瓣,也不知道是哪位浪漫人士,在地上用
櫻花瓣擺了一個愛心,超級美麗浪漫的,順便也變成大家攝影的點之一




不過說真的,人多拍起照片就是不方便阿,加上路其實不寬,所以行車經過也會有點
危險,所以我們拍照也都很匆匆。

照片重點:綾綾眼神放空中。


可能是天冷的關係,加上距離綾綾的小睡時間也近了,小妮子她上山沒多久,
眼神就呈現放空狀態,但是大人們還是輪流抱得笑呵呵。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我愛睏了。



上面的照片要怪綾綾爸拍照技術太差(被揍),公公的臉被咖一半了,為了補償
他的過錯(?),我趕緊換手幫他們拍一張合照(開玩笑啦XD)。

照片重點:愛睏的綾綾還是有乖乖聽媽咪叫喚看鏡頭喔。


其實就是出去散散心放鬆心情,這趟臨時起意的路程從我們出門到回家大概
不消一個小時,所以真的很近喔~有如此美麗的後花園真是太好了。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