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吃了一個月的副食品囉,其實除了添加的食材變化以外,
其他幾乎都是大同小異,不過為了要記錄下所有吃過的食材,我還是
來寫一下紀錄,因為這陣子有些媽咪正在為了準備副食品而頭痛慌張,
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所以我還是把我的路程記錄下來給妳們參考,真的
不知道怎麼辦的就照我的順序也沒關係啦^^



封面對白設計:這新味道好像還不錯喔~

這周我給綾綾準備了青花椰菜泥,一樣是搭配十倍米糊吃喔,因為我覺得
每餐只吃那一小匙兩小匙的好怪喔,所以米糊吃了沒問題以後,就可以像
我這樣子做。


照片重點:加了一小匙的青花椰泥,顏色好漂亮喔^^



青花椰菜也是營養多多的蔬菜之一,也是很多寶寶入門的副食品食材之一,不過說
真的,處理起來確實比較麻煩,幸好我沒有看到我最怕的小蟲蟲XD順便跟大家提一
下,記得用鹽水洗會比較乾淨喔^^



設計對白:味道甜甜的還不錯哩...

我通常會把菜泥和米糊攪拌一下,變成綠色的米糊,綾綾好像比較不排斥這味兒,
這個禮拜我準備大約50cc的量給她,心情好的話可以全部吃完,我自己有試吃過,
其實還挺不錯吃的,有很清楚的菜香甜味。



對白設計:我發現外星人了。

每次吃東西都不知道在看什麼,轉來轉去的超難控制,有時候還要有人固定她的頭,
看了真的超好笑的。




對白設計:外星人長得像爸比耶(媽咪被揍)!

目前吃的反應也都很正常,現在一天基本上就是排兩次便便,以前大便都帶很多水
聲一聽就知道了,現在便便聲音很小,有時候沒注意聽還不知道她大便了,有時候
則是聽起來小小聲的,結果打開看其實威力驚人呢!




製作方法跟以前一樣,我把花椰菜泥這樣加在上面,一樣用顏色管理分裝,冰入冷凍
庫,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隔水加熱就好了(因為一點點不好微波,我後來都採取
隔水加熱法)。


照片故事:米糊量差不多,有差別的就是菜泥的匙數。





最後,最近參加了一個活動,活動到今年二月底,每天用FB帳號可以投一票,投票
的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一百名的獎品喔,麻煩大家順手的話就幫我家綾綾投一票
吧,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喔~^0^感謝大家啦~


各位美麗的阿姨姐姐、帥氣的叔叔哥哥們,
要是覺得我可愛請
點這裡幫我投投票喔~


(給綾綾戴上我的短假髮,結果變成她的長髮,超可愛的好像假娃娃喔!!!
長大肯定是美人啦^_^)


如果路過的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

個、按讚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紀錄一下副食品添加食材的進展順序:

米湯→菠菜→十倍粥米糊→紅蘿蔔→青花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