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三個月的等待,今天終於又到了追蹤綾綾髖關節的回診日了,
醫生一直叫我要回去檢查,搞得我總是會擔心小寶貝是不是有健健康康的,
今天回去檢查照了X光片,綾綾真的長大了呢,這次我把她放X光床上,她乖乖
的躺著還對我笑,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我怕她會翻之類的,所以留在X光室陪她,順便壓住她的腳讓她可以順利
拍一次就好,果然只要一瞬間就拍好了,很順利。

接著去小兒骨科等待,醫生說目前髖關節發展得很不錯,看起來都沒有問題了,
不過為了小心起見還是要好好的觀察與追蹤,下一次就是等綾綾會走路的時候
在自己記得去掛號檢查一下就好了,聽醫生這樣講心中還真的寬心不少,真是感謝
上帝幫助!

今天量了身高體重,身高是66.5公分,體重7.2公斤(沒有扣衣服的話是7.8,難怪
我手越抱越痠了囧),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啦,我今天在醫院看到好多應該是還沒滿月
的小寶寶,就覺得他們真的超小隻的,看看綾綾就發現她真的長大了,好棒~^^


最後,最近參加了一個活動,活動到今年二月底,每天用FB帳號可以投一票,投票
的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一百名的獎品喔,麻煩大家順手的話就幫我家綾綾投一票
吧,要是要我幫忙回投的也可以留下網址喔^0^感謝大家啦~


點我去幫可愛的綾綾寶貝兒投票



拜託各位美麗的阿姨們幫我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