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給老公以後就開始會去做禮拜了,

我很喜歡士林靈糧堂的敬拜模式,

在裡面可以充分感覺到神的愛與喜樂,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受到神的偉大與奇妙,

還有神是何等的愛我與美好




題外話:
士林靈糧堂真的很大,目標是萬人教會,

很多藝人也都有在這裡做禮拜,

我曾經看過黃國倫夫婦、洪敬堯,還有王建煊院長,

大家都在一起聽福音真是太棒了。



 
話題轉回來XD

不過因為生了綾綾以後,就不太方便出門了,
今天因為綾綾已經滿了四個月了,所以想說帶綾綾去教會作禮拜看看,不過喝奶的事情確實真的蠻不方便的,而且我去的時候,育嬰敬拜室裡面的孩子都是可以吃副食品的年齡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綾綾是最小的XD

因為餵奶時間都卡住,我們選了比較方便的時間,起了一大早餵完奶就準備出門囉~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呢^^



對白設計:媽咪說做禮拜要有預備心


這裡有專門讓1.5歲以下小朋友聚會的空間,感覺挺不錯的,後來也看到
了不少小小人,當然哭聲尖叫聲都會有,我家綾綾今天算乖呢,只有到喝
奶前十分鐘小小鬧了一下。

對白設計:媽咪說我今天好乖,因為這是神的家所以我很安心^^


接著我要提一下神真的在看顧我們的見證,當初結婚可是遲遲肚子都沒有
消息的時候,有一次去做禮拜,禱告的時間牧師忽然說:「這是特別獻給
這堂姊妹的訊息,妳們已經結婚多年,但是不斷禱告卻遲遲沒有懷孕的人,
現在請妳站起來領受神的恩膏,神要給妳應許...」


那時候我站起來感動的流眼淚,老公當時也感受到一種奇妙感受,可是我
們都沒有彼此說,後來沒多久得知懷孕的時候才互相提起來,感覺真的綾
綾就是神賜的孩子。


接著奇妙的事情又來了,那就是我懷孕的期間去做禮拜,又有領受恩膏的
先知性話語,牧師說:「特別獻給這堂正在懷孕的姊妹們,神說:『妳在
婦女中是有福的!妳所懷的胎也是有福的!』」(路一:41-42


這時我感覺到神真的在替我的寶貝禱告,好像神真的在看顧我們。


對白設計:謝謝阿爸天父讓我這麼健康可愛


然後今天又再一次奇妙的讓我和老公互相看而驚訝不已,那就是當牧師一
上台的時候,就說:「這堂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當中有些人是因為工作、
疾病或者一些其他的事情導致你們有一段時間很久沒來教會了,今天第一
次回來,你的阿爸父要跟你們說,歡迎你們回來,祂很高興看到你們重回
這個家
...」

這句話根本就像是在跟我們說,所以我們知道神愛我們,他都在看著我們,
即使我們很久沒有來做禮拜了,第一次回來祂也知道,而且祂看見我們的
心情是歡喜快樂的。



對白設計:神真好~神愛我們~



就這樣一邊逗著綾綾,一邊聽講道,不過說真的,要認真聽是不太可能
的XDDD因為我今天聽到什麼也幾乎回想不起來了,可是回到神的家至少
可以感受到一點不同的氣息,那種氣氛是平和快樂的。

設計對白:你們要多學學我,看我多認真聽道(最好是XDDD

但也老實說接著到了一半要溫奶真的很不方便,前後老公來回好幾次,光溫奶
就要花四十分鐘左右,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敬拜的時間可以更好調整一點,畢
竟我們是餵母乳的,不然就是要等到有副食品或許會比較方便吧~

但是整體來說今天是個很好的第一次,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老家的親人也可
以認識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