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小寶貝能健康快樂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了


昨天帶綾綾回醫院看骨科,
可惜的是這次幾乎又是無進展而返,
連續兩次都說超音波照得不清楚,
阿小寶寶本來就會動來動去阿,要是照不清楚的話,
那怎麼不要等大一點再叫我回去呢,
這樣一直浪費我的時間,昨天一個人帶綾綾去醫院真的非常麻煩,
一個人揹著小孩搭計程車,又要付錢的,
下車後,拿健保卡,帶綾綾量體重身高,還要背個媽媽包,
一切都要自己來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在醫院又等了好一陣子,綾綾開始想睡覺而哭哭,
又要在醫院那邊走來走去的安撫她,
整個人真的是很累阿...
接著又要自己把孩子背好,去結帳之類的,整個就是好麻煩,
麻煩就算了,重點是我覺得根本沒看到什麼醫生就要付掛號費,
還不是幫我掛號一下而已,一掛就是掛到明年,有沒有搞錯啊!!
說要等五個月大以後再照X光來檢查,害我又有點擔心,
因為醫生說可以肯定的是沒有脫臼,但是髖關節確實有點鬆,
不能很肯定會有事,也不能肯定一定沒事(這啥鬼診斷啦),
要等到明年的1月9號才能回診再檢查,
我現在的感覺就像是有顆石頭懸在心上沒法放下。


好吧,算是抱怨一下了,
接下來也記錄一下綾綾目前的身高體重,
目前體重5.5kg,真的是越來越有份量了,抱起來真的好累呢,
身高已經60.5公分囉,我覺得寶貝身高長得好快喔!
兩星期就又長高兩公分了哩,我想她應該會遺傳到爸媽,
所以長大應該也會是個高個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