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公開放張照片紀念我們的結婚三周年吧


今天心血來潮難得來跟大家分享一首有曲子可以聽的創作曲吧!(笑)

這首音樂的由來是這樣的,音樂曲是老公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一直不斷

改寫的曲子,然後認識了我以後又因為我的關係而再度改,

因為老公知道我會寫詞,所以就把音樂給我填詞,

這首應該不能算是"歌"了,因為是音樂故事曲才對,

畢竟它不是一般流行歌曲那樣的調調,

我只能說這是老公的曲風吧(笑)

 

為什麼歌名會叫做「我們的情歌」呢,

因為歌詞內容就是寫我們當初長距離戀愛的描寫,

那時候一南一北的,常常是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呢(笑),

事實上這首歌是有MV版本的,當然是我跟老公真人演出XDDD

婚禮的時候有公開播放,一致獲得好評回響,不過因為太羞恥了

老公也說放上來不好,所以我就只分享音樂檔,大家聽聽就好,

裡面什麼我破音之類的請忽視,因為老公的曲子音太高了啦XDDDDD

曲子歌唱全部由我和老公唱的,裡面的樂器有的是電腦編輯,

有的是老公自己吹奏的,如果懂樂器的,應該聽得出來豎笛部分就是啦^^

我們不是專業的音樂人,只是都喜歡音樂而已,

單純放上來分享,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

 

 

 

歌名:我們的情歌 

作曲:Jamespolik    作詞:葛瑞絲    

男&女主唱:Jamespolik  & 葛瑞絲    

 

許下心願   不管多遠   今生愛戀   注定纏綿 

 

我不怕未來風雨有多險

 

從深愛上妳()的那第一秒起    我就不願與妳()分離

所有的阻擾、挫折、反對和那抗議     我也不在意

放縱一遍   相信情緣   命運紅線   總有牽連 

我只想每天都在妳()的身邊 

哪怕會為妳()夜夜失眠    我也會愛妳(永遠

傳說中牛郎和織女   會在七夕當晚相聚 

一年一次     飄下朦朧情雨 

真心交付的伴侶     相許

現實中距離和時間   備受日夜交替侷限 

一期一會     交纏關切視線 

情意互表的雙眼     令人掛念

既然神讓我和妳()相遇

 

為何不讓我隨心所欲 


真情摯意怎能隨風而去

愛妳()   

從今而後我只會一心一意的對妳(

我給妳()的感情也請妳()不要懷疑

相信我   別閃躲 伸出手   聽我說

 (喔~我在這裡  聽你) 

從現在到以後    ()都是我命定的結果 

 (我願意    相信你)


每個想妳()的失眠夜裡   我只能擁抱自己 

空氣冰冷得令我快窒息

多希望能和妳()兩相依   生生世世都能在一起 

 

每天醒來看到的    全都是妳()幸福快樂的表情

這一生  就只能    ()和我    

同相守    到白頭    不需要      多承諾    

相信也能夠天長地久 

   心願   盼能實現 

這份情感絕對不會厭倦 

   心願   盼能每天   

吻妳()的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