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曲,老樣子分享歌詞,寫這首歌的靈感是來自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套漫畫叫做『我的初戀情人』,它也有改編成電影版,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非常喜歡男主角,可是極度不喜歡那個結局,內容實在太過揪心了,我承認我思想上還是屬於浪漫派的,我喜歡王子公主永遠在一起的結局,面對男主角的死去,我真的覺得好悲傷(淚),所以想說用那樣子男生的身分來寫下了這首歌,我覺得是屬於心思比較細膩的男生才適合的。
 

  背景是利用網路上免費提供的網點來合成。




歌名:可不可以
                                               填詞/作曲:葛瑞絲

好想妳  醒來就想見到妳

在短暫的每一分一秒裡   只想跟妳在一起


喔  喜歡妳
這感情已無處藏匿
渴望將妳擁進我懷裡    感受妳的呼吸

 

*
可不可以 不要分離

只想安安靜靜的抱著妳

讓妳感受我的氣息    告訴妳我不願放棄

這份愛我已經決定 愛到底

 

可不可以 不要哭泣

過去的相處都是回憶

如果有天我看不見妳   不能夠再說愛妳

這份愛我也絕不會忘記


(轉場) 
假如時間可以倒轉再重來  我的選擇依然不會更改
要怪就怪  這該死的愛 
 

(*副歌repeat)

 

(放慢唱)

如果有天我看不見妳   不能夠再說愛妳

這份愛我也絕不會忘記

 


END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