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我出關了(不對吧XDDDD)

今天是我家小公主綾綾的滿月之喜,這一個月我也真是過得很辛苦,之前對坐月子的印象整個完全顛覆,我根本就沒有好好的休息到,感覺這個月真的是超累的~不過看著綾綾長大,也是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綾綾目前身高已經到了54.5公分囉,從出生到現在長高了六公分了,整個人明顯有變大隻了哩,體重也到了4200克,整個人胖嘟嘟的好可愛


放上一張我老公說的俗到爆之彌月照XDDDDD

沒辦法,我們總要滿足一下外公外婆的願望(?),其實綾綾身上掛的是三個人的好意,一個是外祖公,一個是我不太認識的阿姨,另外一個最貴重的胸前反光的金牌項鍊就是她外婆送的啦。

外公外婆對綾綾超好的,這個月也幫了我不少,綾綾寶貝妳長大以後可要好好謝謝他們喔!


至於彌月禮的部分,我選擇了呷七碗的喜寶油飯還有大黑松小倆口的彌月禮盒兩種一起發,價格因為訂的數量不同會有所變化所以我就不提價格了。


而彌月卡呢,我看了一下廠商,最便宜好像都要一張三元呢!又上網路去看,發現還有貴到一張十幾元的,那是要黑人家錢是嗎...我看是要坑人家不會設計或沒時間設計的新手爸媽吧囧


於是我選擇自己設計,獨一無二而且又可以隨自己喜歡,用photoshop設計排版以後,打算之後拿去給7-11洗,一張四元洗成兩小張,一張也才兩元而已。

沒想到就在生產前陣子無意間剛好看到網路某位媽媽推薦好康,是關於沖洗照片的便宜好康,我一看到當下就下標了,含運費算一算,我洗一張成本只要1.7元,而且彌月卡大小是直接4X6一張,超氣派超爽的,哈哈哈。因為當時是廠商在促銷,所以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如果有媽媽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看看喜多多這一家。

沒有特別的私心推薦,我照實說而已,我覺得洗出來的成品比想像中的好,色調偏差不大,整個質感很不錯喔~我背景是淡粉紅色,洗出來是有變淡黃色比較不一樣,但是還是很好看,沒差~



那麼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綾綾的彌月卡圖案嚕~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