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媽媽寶寶寄來的本月和上月的雜誌,
因為上個月也有我的照片,所以之前有跟編輯問說購買的折扣,
編輯人很好,說要免費寄給我^^


也收到了拍攝的照片檔案,當初拍了兩組,不過這個月刊登的只有一組,
我好奇的寫信問一下編輯是否另一組照片不需使用了,那我就要分想在部落格,
沒想到編輯還回我說另外一組下個月的單元會用,
也就是說下個月的雜誌還會有我耶
所以我可能下個月才會再分享另外一組照片囉~
老公說連續上三期雜誌,他娶的是MODEL才是(笑)


不過說真的,還真不想放照片上來,因為我覺得真的好肥喔囧
雖然我現在生完也是肥OTZ
但是之前答應大家要放了,所以還是簡單的放個幾張囉~

這次雜誌刊登我的照片部分有三張呢,張數算多了,
而且有一頁超大張的XDDDD
我就放一張就好囉,另外兩張比較小,有興趣的去看雜誌啦,哈哈XD(其實是臉太肥不想放吧)


攝影師拍的照片都好明亮喔,明明攝影棚的燈光不是這樣的說
而且超有孕味的呵呵


當初還是像拍婚紗一樣,被攝影大哥說我笑很僵,可是我明明就笑得很自然了阿...囧
所以攝影師反而比較喜歡我沒有看鏡頭的樣子吧(?)


接著多放幾張老公側拍的照片,其實我覺得老公拍的也很有FU呢!


當初攝影棚就是這樣的燈光阿~



發呆被老公偷拍中



燈光調整+髮型整理中



吃西瓜吃西瓜~


總覺得看著這些照片覺得好有意義喔,也很慶幸我有這個榮幸被邀請,
總之就是個記錄,真開心^^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