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過著整天被當豬養的生活,
鄉下的老爸老媽來台北幫我坐月子,這是我沒有想到的說,
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會來個三、五天,
可是我想爸媽可能是心疼我吧,也可能是綾綾太可愛了XD
老媽說沒事的話,應該會待到我的月子做完,
說真的,我媽媽真的超好的,來這邊幫我好多忙阿,
每天都幫我準備好料的,生活也都照顧得很好,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只是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坐月子根本沒有什麼休息,
因為整天都是待命在餵奶一樣(淚),
一餵奶平均都要一個小時,綾綾大概三小時就會吃一次,
白天我是還好,最辛苦的就是晚上了,每天凌晨都要起來餵奶,
常常我都餵到打瞌睡了,還會發脾氣,
我都會鬧著說我要放棄親餵,乾脆餵配方奶,可是又想到綾綾很無辜,
還是會想努力試看看,
所以目前我還在親餵的努力中,目標是至少餵到四個月

幫小寶貝洗澡,我到現在還一次都沒嘗試過,第一是我還不方便,
但是最重要的是,小寶貝軟軟的,我抱起來會覺得有點害怕,
對於一個人幫她洗澡我很沒有信心,
好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她淹到水,或是抱不好掉下去,
目前都是在旁邊看著,不過月子過後還是要靠我自己了,
我應該會當個全職媽媽,現在是沒有回職場的打算


至於我最關心的體重,生產完減掉了六公斤左右,剩下的都還留在我身上(淚目),
每天都被餵飽飽,坐月子也沒辦法減肥什麼的吧,
體重好像也都沒有變化,之後還要餵母奶,又怕吃太少會影響奶量,
真的是好難為喔~

不過看著綾綾一天天的長大,心裡真是開心,
小寶貝真是天使惡魔綜合體,不哭的時候真是可愛到不行,
可是哭的時候有時還真會想給他打下去囧,
聽說過了三個月,寶貝就會開始慢慢有日夜之分了,
希望夜奶可以盡快結束!我還要繼續努力抗戰才行呢!


喔,對了,綾綾的臍帶到現在還沒掉呢,好久喔~真希望快快掉下來,媽咪才不會擔心阿~


最近大概先講這樣囉~真的,看電腦一下子眼睛就很痛呢!囧


放一張我家的小天使綾綾


好可愛好可愛阿>~<
妹妹的初吻已經被媽咪奪走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