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分享詞曲創作了,這首歌其實已經寫好很久了,可是都是自己唱著爽的,
沒有跟朋友分享過,今天閒來沒事就發來分享~
真希望以後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創作阿,不過曲的部分就算了,歌詞方便PO所以就PO詞囉~




歌名:我要知道你不愛我的理由  
詞曲:Grace Chen

(A)

夜半醒來        身邊的你已不在

眼淚透露出無奈    心中只剩下悲哀

 

你就這樣離開    推卻我對你的關懷

而我卻始終不明白   爲什麼你能  說聲不愛就不愛

 

我要知道 你不愛我的理由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夜裡無助的思索

我要知道 你不愛我的理由

哪怕太殘忍 我也願意承受


(B) 

把窗打開   灰暗的天下起雨來

你的好在我腦海  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還無法忘懷    放棄我對你的愛

而你卻不讓我明白   為什麼我們   過去的不能重來  

 

我要知道  你不愛我的理由

不要讓我一個人傻傻地無盡地等候

我要知道  你不愛我的理由

至少你肯說    我才能真正解脫

 
(C) 

喔~告訴我    這樣的愛究竟是哪裡犯了錯

至少你該讓我看得透         這樣我才可以放手

 

(D) 

我要知道 你不愛我的理由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夜裡無助的思索

我要知道 你不愛我的理由

哪怕太殘忍 我也願意承受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