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孕媽咪入選,後來就收到媽媽寶寶寄來的禮品兌換券啦,


可是上面沒有寫說要事先打電話通知,後來我直接去的時候,小姐才跟我說必須預約,
結果我預約星期日,沒想到那天妹妹就來報到了...
之後才麻煩老公去拿回來









好大的一盒,出乎我的想像哩





打開看裡面的內容物


東西是蠻豐富的,有蜂蜜蛋糕、咖啡包、餅乾、巧克力、年輪蛋糕等...





這濃情巧克力蛋糕我沒有吃,但是一看就是很濃郁,應該挺不錯的





左上角那個是像龍鬚糖之類的糖果,右邊的咖啡包是沒有糖的








這蛋殼超可愛的,裡面是巧克力,蛋殼是玻璃做的,雖然好像沒什麼用處,但是丟了覺得可惜,還是先留著



整個吃起來我是覺得就普通普通囉,以一盒470的價位,我覺得挺貴的哩~不過免費獲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很開心哈哈^^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