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要打算去一之軒申請試吃的,因為想說要專程跑一趟,然後試吃內容又不多很麻煩(喂)
可是昨天剛好意外的陪老公去書街買書,想說就在附近而已,所以就去問看看。



一之軒的試吃不限週數,也不需要事先電話預約,只要人直接過去問有沒有彌月試吃就好了,然後店員就讓我填個簡單資料,也沒檢查媽媽手冊哩

看網路上的風評,好像聽說站前店的態度不好,所以我選擇到一樣近的台北微風店(台北車站2F)去,小姐態度都很有禮貌喔,只問了我預產期,然後跟我說她會給我試吃兩種切片蛋糕,一種是巧克力口味,一種是抹茶口味,我不喜歡抹茶所以跟她表示我不敢吃,她就說會切另外一種楓糖口味給我,真是不錯哩!



包裝雖然小小的,一樣附上DM,但是看起來至少還有點高級。


因為這是屬於冷藏類的蛋糕,所以我和老公就在台北車站找了個地方坐下,拍了個照片以後就去買杯咖啡配著吃當下午茶了



說真的,剛打開看到這兩小塊,真是覺得...好小阿!囧
我在其他媽媽網誌裡看到的明明沒有那麼小塊阿!這一塊蛋糕大概只有五、六公分寬而已吧,不過老公說這就是試吃阿~也不好苛求什麼了。


倒是吃了一口,味道令人驚艷耶!
因為我們拿起蛋糕的時候,它是冰冰涼涼的,我吃了一小口給老公的珍珠巧克力瑞士捲,哇~很好吃耶!裡面還有包覆著小圓球狀的顆粒我本來以為是巧克力,結果吃起來應該是巧克力餅乾,整個蛋糕很有口感喔。

加上又冰冰涼涼的,裡面的cream吃起來不是軟軟的那樣,倒有一種像冰沙的感覺,就是類似雪餅的那種冰涼感,吃完以後讓我家巧克力控的老公讚不絕口,表示這是他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蛋糕了。



至於我就吃甜心楓糖瑞士捲,外表都是愛心超可愛的~
在吃之前,我想這比起巧克力一定會遜掉,沒想到結果也是令人頗為意外,這蛋糕吃下去以後,有著濃濃的焦糖風味,很香也很好吃,而且一樣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好像在吃冰淇淋蛋糕,超好吃的說~


雖然試吃內容不多,可是我和老公對於這家蛋糕都給很高的評價(雖然事後我是覺得有點太甜了,會想要找水喝),老公還很難得的表示對這家很有興趣,不過我是覺得冷藏類蛋糕分送保存不易,所以應該會暫不先考慮,但是如果是自己要吃的話,以後倒是可以去給它消費一下。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93分/價格接受度80分




店家詳細資訊:一之軒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