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拿媽媽手冊去育嬰房換禮物,裡面就附了一張禮坊的試吃卷,
不過要兌換的話,必須是至少生產前60天才可以去兌換,
所以現在才去兌換,記得帶媽媽手冊,因為要蓋章喔







兌換內容是:
丹波大納言紅豆蛋糕X1個
臻果巧克力餅X2片
檸檬蜂蜜蛋糕1個←
不過我拿到的是黃金烤奶酪蛋糕


另外,取貨前必須一星期前打電話去店家預約,因為他家也有油飯試吃,所以我順便也預約了油飯



可能是預約人不多吧,所以我一進去說要拿彌月試吃,小姐很快就幫我的準備好了,用一個小袋子裝著,很漂亮



原本我還以為難免會被推銷介紹一下他家的產品說,結果簡單填了資料卡以後,拿了就走了呢~店員也很有禮貌的應對,還跟我說聲恭喜,所以進去到出門的心情都感覺很好



回家就打開來把東西拍起來啦~


東西都小小的size,還有附上詳細的產品型錄可以供我們參考



蛋糕也都小小的,份量都不多




我很喜歡食品有標示熱量,這樣我才知道我吃了多少



裡面我最喜歡的蛋糕就是這個了,紅豆香味很香,然後甜度也剛剛好,每一口都有紅豆的香甜味,我喜歡










這塊蛋糕的乳酪味道很濃,吃起來也是好吃的一塊蛋糕

基本上我有點怕吃這種蜂蜜蛋糕的糕體,因為常常不小心就會被噎到很不舒服,可是這兩款蛋糕吃起來很綿密,可是卻不會讓人覺得要小心的吞食,這點讓我也很喜歡

另外那兩塊巧克力餅乾打開也是滿滿的巧克力香,不過因為我不吃太多咖啡因的東西,所以只有咬了小小一口,是蠻不錯吃的巧克力餅乾,不會過於乾硬




接著,就是他家的油飯,這應該比較少看到,畢竟禮坊有名的不是這個吧


油飯的盒子,我喜歡生女生男都好幸福那句話

可是這油飯真的好小一盒阿,真的只是"試吃"用的,盒子大概有三分之一的空間是裝一隻小湯匙



雖然小小的一盒,但是在外觀上來有一點吸引了我,就是它沒有滿滿的蝦米XD
因為我對海鮮過敏,所以雖然喜歡油飯肉粽這類食品,每次吃的時候卻要慢慢的把蝦米挑掉,難得看到油飯沒有蝦米的(其實是有,但是很少,我只看到兩小隻),除此之外,裡面的料就是基本的香菇和肉絲啦



在第一印象的話,我必須老實講,它的香味遜色了些,打開沒有很重的油飯飄香
飯體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蝦米味也比較少,好像胡椒味比較重,剛吃一口覺得普通普通,多吃幾口會越來越喜歡它的口味,還不錯吃啦~

不過比起其他大家的油飯來說,我想這可能就弱了很多嚕

這次試吃的感覺是大致上蛋糕部分還不錯,價格也在合理的範圍裡,可以納入參考,之後再慢慢考慮囉~


基本結論:蛋糕&油飯美味度83&70分/價格接受度80分





店家詳細資訊:禮坊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