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真的常常會食欲不好,正餐時間一心只想喝杯飲料或來碗冰之類的
偏偏現在飲料其實多喝也不好阿,又花錢,乾脆自己煮一大鍋甜點囉~








去年我也煮過一次地瓜湯呢,
這次的做法有點不同,不過大致上請參考上一次的囉~
夏日就是要喝地瓜湯

這次的我另外加了紅豆進去,超市都有賣小包煮熟的紅豆包(哈哈,我偷懶啦)
買回來加很方便的,
另外糖我改用黑糖更加健康,其實地瓜大概煮個半小時就軟爛透了呢,
最後再把紅豆和糖加進來,等冷卻後冰冰箱就有冰涼甜點可以享用囉~






煮一鍋順便打包給公婆家,剛剛好一滴不剩,看我包得多專業阿XDDDDD
包含我和老公的兩碗公,這樣成本才120元,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