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冰箱快冰不下了,食材都是剩一點點的那種,所以想辦法來清冰箱



果然一桌兩個人吃不完XDDDDD
不過也只剩半盤高麗菜回冰箱而已








水餃+蛋煎一煎,因為我買的是熟水餃,所以用水煮的老覺得比較不好吃,用煎的比較香~(雖然麻煩啦,哈哈




涼拌小黃瓜
剩一條小黃瓜,所以用些糖、醬油和蒜頭來涼拌成一道小菜




自製花生粉豬血糕

我不喜歡吃香菜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放的(喂)
豬血糕蒸軟以後,沾上醬油膏再加花生粉(我另外加白芝麻),真好吃~
可是吃完兩片我就飽了說




酸菜炒高麗菜

因為肚子裡畢竟有寶寶,還是要吃點青菜才健康啦~所以炒了一大盤



總之,這是兩個人的餐桌XDDD吃得我好撐阿
因為天氣熱不想喝熱湯,還去買了冬瓜茶+珍珠來喝,我對於體重計的數字真有點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