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要吃拉麵
說到拉麵,腦子裡的第一名就是博多了!

這間店很好找,因為就在市民大道上,
再不知道也該知道另外一個,就是他在微風廣場的正對面,
非常容易找到


我們到的時候才傍晚快要五點半而已,
附近不是很好停摩托車,要找到位置不太簡單,
不過我們算幸運,有間店家沒有開店,就給他停店門口了XDDD
走路到博多不用兩分鐘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來這間,
之前去是去離這間不遠的另外一間,
不過這間空間顯然大很多,外觀整個也亮麗顯眼多了,


進去以後,服務小姐很親切的問我們要選哪個位置,
然後坐定了以後,她們都會問是不是第一次來博多用餐?
如果是的話,她們都會很細心的替你介紹一次,完全不用擔心
或者是你不夠了解,都可以問她們,每個人服務都很親切



因為還早,所以人還不會很多,看那牆壁好漂亮呢ˇ



從我右側照過去裡面似乎還有一個空間,
裝飾著壁畫看起來也很棒ˇ


我和我家老公很快就點好餐的,
這裡的拉麵有很多口味,
你可以選標準碗或迷你碗,差別差不多都在於麵的量,
我是覺得女生點迷你碗就好了
可以吃很飽




小菜豆干↓


吃進口的時候挺驚訝的,因為這豆干是有燙過所以是溫的,
不像很多地方吃的都是冷盤,
豆干滷得夠味、加上大把的蔥花入口,非常不錯吃的小菜
醬油也不會很死鹹







接著是我們超愛的黃金炸豆腐,
一份六個是55元(還是60?忽然給他忘記了),也可以點半份(3個三十元)
這豆腐炸得外酥內嫩,非常不錯
我看到照片又覺得口水流下來了XD




當然,重頭戲──拉麵上場啦!
這裡的拉麵都是像小火鍋那樣子,下面會有個爐子點火幫你加熱,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讓你的麵一直保溫,
可是如果燒太久了(因為麵真的很燙XD),你不喜歡吃那麼燙口的麵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熄火
不過這是我上次的經驗了,這次去很神奇,吃不到三分鐘就沒火了XD
但我覺得這樣剛好,因為麵的溫度夠了

講完以後,來看看麵吧,我家老公點的是博多叉燒


我好奇偷喝了一口(其實是好多口XD)
這博多的高湯真的是超級給他濃稠好喝!(大推
喝了一口,可以喝到這高湯完全是用大骨去熬煮的,
非常有大骨香味,還加上一些牛奶味道,難怪我家這個每次去都要點這個湯頭



接著,當然我要好好的吃自己的麵囉
我點的是咖哩炸雞,
我整個是超愛這咖哩湯頭的,以致於被吸引到每次都沒辦法捨棄它去嚐鮮(淚


對於咖哩湯頭,其實我第一次還沒吃過的時候,
印象是應該會很油膩,可能喝幾口還好吧,也沒奢望我會把湯喝完,
沒想到。。。

這湯頭濃稠卻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阿!
超級好喝的,讓我不顧熱量的把他喝光OTZ|||

咖哩湯頭其實就是博多湯頭再加上咖哩去煮,
這湯有些微辣,可是就我這個不算會吃辣的人吃起來都覺得還好,
不會讓人覺得很辣不舒服,怕辣的也可以試試看



另外,其中博多的炸雞也是有名的,
這雞肉是有先醃製過的,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香嫩,
搭配著彈牙度剛好的麵條,總之讓人吃完非常滿足阿!
不過這次去吃我沒有另外單點就是了。



最後,我們吃完了也才快六點而以,
結果站起來才發現店裡已經坐滿了,
這也就算了,
走出店門口,外面剛好有階梯,坐了將近十幾二十人,
我還在問老公說:這些人是在這裡幹嘛
老公說:應該都是在等位置的吧!
我:怎麼可能!

後來。。。不出三秒,就看到有服務生來外面帶人進去坐,
果然這些全部都是在等位置的!!!

只能說,知道好吃東西所在的人真不少嚕(笑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