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了產檢,只能說我家妹妹好棒好聽話~
胎位已經又轉正了喔,希望妹妹可以這樣維持下去阿~

一切的檢查都很OK,這次妹妹體重已經大到2000公克了,
醫生說比一般的寶寶還大了點XDDD
妹妹你營養也不錯嘛(笑),跟媽媽一起胖

媽媽我到現在已經胖了11公斤了(痛哭跪倒),真的是好胖好胖阿,
後期還有兩個月,看我怎麼辦OTZ
真希望妹妹在38周滿了以後就自然出生,我不想拖到40周哩

這次超音波還是一樣,其實我都有看沒有懂,
雖然醫生都有解釋說眼睛是哪裡,鼻子在哪裡之類的,可是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來阿囧
不過聽醫生說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妹妹一定很可愛,
肚肚還是有大了一點(?),而且醫生說妹妹的腿很長耶
不愧是有我和老公的遺傳阿,哈哈

日子一天天靠近了,心情也是既緊張又期待,我好想把妹妹抱起來玩阿,
還沒有見到她,我就已經很想把她抱來親來親去阿(這位媽媽妳克制一下!!!!
雖然懷孕真的很辛苦,又犧牲很多,
可是想到妹妹可以健康出生,我還是很甘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