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了第五次產檢,說慢不慢說快不快地,也已經懷孕滿七個月了!

做了妊娠糖尿病的檢查,一個月後才可以知道結果,希望是安全過關的!是說昨天護理長就說那糖水多難喝等等,幸好我的醫生有叫我自備檸檬汁,結果喝起來還挺好喝的耶(笑),就是有點酸的檸檬汁這樣,不過一次喝那麼多還真的差點喝不完。

醫生說肚子裡的妹妹一切健康,我的肚子狀況和寶寶狀況她還蠻滿意的(?),而且上次醫生說妹妹小肚肚有點大,昨天又說肚子還是有點小肥滋滋,阿~聽了覺得好可愛喔XDDDDD妹妹妳這小胖兔可是總之是很健康OK的,我和老公聽了都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目前胎位不正,妹妹的頭又跑到上面來了OTZ只能祈禱妹妹可以乖一點,趕快把頭轉下去,這樣我才可以自然產阿~

目前妹妹體重一切正常,已經1200公克了喔,倒是我自己比較擔心自己的體重OTZ怎麼胖那麼多,後期還有三個月,真擔心會暴肥,我的目標可是要當辣媽的阿!!!!!之後減肥肯定又要很辛苦了~



終於邁入後期懷孕了,後期聽說會更不舒服,目前我是還沒有水腫的情況,不過抽筋倒是會有,胎動大到晚上也都睡不好,真的是當母親的辛苦只有自己也當了母親之後才能理解呢!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不過我想時間肯定很快就會過了,不管怎麼辛苦,我都希望妹妹可以乖乖的長大,不要早產出生(看到早產寶寶身上插好多
管子就覺得好心疼好可憐),辛苦我都會忍耐的,妹妹出生那天很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