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是那種沒有人催就不會想寫的人阿囧
喜歡看人家網誌倒是真的啦

這些日子也常常都自己開伙,
不過自己動手從原料開始做的比較少,
我發現家樂福有很多便利包超方便的阿,
懂得運用的話就可以花少少錢吃飽飽呢


昨天晚餐自己在家煮ˇ
今天想到了就發一下文吧ˇ

這是昨天我和老公的餐桌(笑

我覺得顏色超美的,感覺好像挺健康的,有那種五行蔬果餐的感覺喔



水餃是泡菜水餃,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吃的,不會辣不會酸,連老公都很驚訝說怎麼這口味那麼好吃



滷味豆干是冰過的,甜甜又很入味,也非常好吃呢ˇ


水果是香瓜,是婆婆給的,整個就是超甜的阿

然後我們的湯是野菜味磳湯,因為拍不出什麼就沒有特寫拍了XD
可是是一個很好的湯品,真的很好喝

然後結論是:我們兩個吃太飽!(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