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轉涼了,
這幾天陰雨綿綿,實在會讓人很不想出門阿
所以自己在家裡簡單煮的餐是最方便的了


我家老公呀...
是個很不喜歡吃蘿蔔糕的人,
以前去早餐店買蘿蔔糕分他吃,他都說很噁心...=_=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啊!
為了想要把我覺得好吃的東西讓他也覺得好吃,
於是我換了換烹調法想說給他試吃看看,
沒想到老公說好吃耶!
所以大家也可是嘗試看看這樣做喔!


材料:


 蘿蔔糕三塊、筒蒿、紅蘿蔔少許、芹菜兩根、
 油蔥酥一小匙、鹽巴一匙、胡椒鹽少許






做法:

1. 將兩人份的水煮沸 

2. 加入一小匙的油蔥酥增添香味
3. 接著將紅蘿蔔與蘿蔔糕切塊丟進鍋,等到水滾時,再加入鹽巴、胡
    椒鹽(我還有加一些胡椒粒)調味
4. 最後將芹菜切碎,與筒蒿一起丟進鍋,大約三十秒即可熄火完成囉


分享:

● 材料可以依自己喜好變化,可以加入一些魚餃或貢丸也很好吃喔~紅蘿蔔主要
   是配色讓顏色看起來更美啦~

● 雖說是歸類湯品,可是我們都這樣一人一碗就超飽的了,比較像是麵類主食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