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轉眼就過一年了,
去年的這時候,我應該在旅館半熟半醒的睡著,
依稀還記得家人在旁邊看星光大道,然後冷氣吹得很冷..



早上起來,中午就往御書園牛排館
(食記請看這裡)去了,
跟西堤差不多的感覺,大致上都蠻好的,
後來吃完以後,
破天荒的我去華納看電影了,
天外奇蹟真的是部好片,蠻好看的,
皮克斯果然很厲害阿,害我有點想去看皮克斯展了


重點是我想說,
吃完中餐已經撐死了,沒想到看電影老公還加了飲料、熱狗麵包、和一大包爆米花,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撐的在裡面邊看邊吃,
看到電影完已經四點多了,竟然還沒吃完!!!
後來晃了晃信義區,把東西吃完兩人決定不吃晚餐了,哈哈

今天過得很開心,天氣也都還OKˇ

另外,老公還有帶我重回婚紗公司拍周年照做紀念,


謝謝我的老公結婚一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