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的一餐,
超喜歡煎雞腿排,因為真的很好吃又簡單,
另外加上客家小炒自己的改良版,
兩樣配菜而已,簡簡單單卻吃得豐富開心



不過我真的很懶,
有想要知道做法的朋友請留言跟我說,我再寫吧(哈哈

客家小炒,我是炒一大盤,剩下的隔天吃



雞腿大特寫

我真的超愛雞腿的,因為真的很嫩又多汁,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