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新北投捷運站旁邊,不是很難找,
之前就來過一次,這次會去是因為看到他在特價的廣告...

經濟鍋一人199元



可是後來進去以後,發現其實他的menu是沒有寫這個的,
他家價位至少都要兩百五以上吧(回想
不過千萬不要乖乖的點阿,只要你開口問他他就會告訴你了,
會跟你說:經濟鍋是豬肉,然後就是肉的份量比較少...

當然,我覺得份量少沒關係,那絕對是行銷手法...
大家就安心點吧(不知道這活動是不是各家一樣?

因為...

白甘蔗是有沙拉吧吃到飽的地方(哭←又要肥了是嗎XDDDD

看上面的照片應該也知道,其實料還是很多對吧,
各位觀眾(?),我說阿...其實經濟鍋真的只有差在肉的份量而已XDDD

那後來他上了肉類以後,我也傻眼了──

這哪叫少阿!!!
根本就是很豪華好不好,還有蝦和雕魚片,肉片也不少耶...
雖然我不吃海鮮的

看一下肉盤↓



特寫XD


說真的,今天這餐真的經濟又實惠阿,
吃得超飽的,還有沙拉吧絕對不能錯過,
我挺喜歡白甘蔗的沙拉吧,比起一般來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有冰淇淋、飲料、熱食、炸物、還有甜點,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啦,
吃不飽的往那裡去就可以把你撐到爆炸,根本不需要花更多錢去買肉吃哈哈

像我阿,一開始就忍不住往那裡去找我愛的菜色,
完全忘記我的鍋要煮XDD



你看,鍋才剛剛丟些食物,我和老公的桌上就都是沙拉吧的料理了XDD
這只是第一"ㄊㄨㄚ"而已,我還來來回回走了至少十次吧

難怪以前跟老公的朋友出去聚餐的時候,對方趁我上廁所不注意竟然跟我老公說..

你老婆很會吃耶!

囧囧囧!!!!!

有人規定女生不能很會吃嗎
我只是可以吃很少也可以吃很多而已阿XDDDD

當然,吃了太多我不好意思拍的(喂
最後我吃完了,一定要來蛋糕的啦!!!
我覺得這裡的蛋糕挺好吃的喔~

來看最後一張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