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非路邊攤的平價牛排館喔^0^
在台北,想要一個輕鬆空間悠閒的享受一餐牛排(重點是夏天還有冷氣吹XD),
兩百塊左右的牛排館應該真的算是平價了吧(笑

自從貴族X家不斷的漲價然後食材卻沒有同等進步以後,
我就幾乎把他列成拒絕往來戶了(死
而如果說到要吃牛排的話,
雖然家裡離淡水並不算近,可是我卻會為了吃牛排而跑來這裡喔XD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裡的牛排很好吃,所以算是來挺多次的了,
下次有遇到我的請不要驚訝(喂

好啦~廢話又說一堆XD
我先來介紹一下地點,
如果你是搭捷運出來的,那麼這間星星牛排館舊位在淡水老街一開始進去的左手方,
應該還不難找,

↓抱歉我今天去沒有拍店門口,不過有以前的照片,
    看日期就知道我從多久前就有去光顧了,哈哈



他家的價位在190以上,
不過說真的,我每次去都只點他的星星特製牛排,而且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也只推薦這個!

他家牛排只需要210元,而且是不收服務費的,
而且不只是牛排,而是應有盡有的套餐享受喔!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來這裡,因為雖然貴族可以讓你盡情吃到飽,可是他的食物都不是很精緻的,
但是星星的附餐都做得還算精緻,重點是整個吃下來真的可以吃很飽XD
怕去吃到飽失控的小姐們,來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啦,哈哈

下面照片就是我昨天去的時候拍的啦~
先看看裡面牆壁

我喜歡這裡還有的大原因,就是幾乎不用預約(這是好事嗎XD
昨天五點多快六點去,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人在用餐,
甚至到我們六點半左右離開,裡面客人也算還好,
然後裡面總是會放些輕柔音樂,
我很enjoy在裡面的悠閒感覺,很舒服


那麼,先由好吃的麵包和湯來上菜囉!


麵包是現烤的奶油麵包,裡面有點空心,奶油不會太多,但是挺香的ˇ
而我點的湯是味磳鮭魚湯,這對我來說是新品,我這個人向來喜歡嚐鮮ˇ

我覺得料挺多的,而且其實蠻好喝的,
但是也許是我本人對海鮮沒有太大喜好,所以喝了幾口以後就開始有點膩,
所以就跟老公交換了,哈哈


老公本來點的是南瓜濃湯,這真的很好喝(推!)
但是昨天沒有做這道湯,所以就改成玉米巧達濃湯了,不過也是很好喝喔,
他家的湯料都還蠻多的


接著,就是前菜了,其實我們以前都還蠻愛點鮪魚螺旋麵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喔
但是我說過了,我愛嘗鮮,所以昨天我們兩個都沒點這道,
不過有舊照片可以給大家看看XD


那麼,先來說說我昨天點的和風燻雞沙拉,


很豐富也很美的裝盤吧,
因為是和風,所以醬料就不同啦,不過菜單上是有說如果喜歡千島醬的可以事先告知,
我喜歡他有鳳梨罐頭的鳳梨,
然後搭配些新鮮生菜,醬汁吃起來又帶有點微微的柳橙味,
整個吃起來爽口極了,如果本來就愛吃稍微酸的食物的女生,那應該也會喜歡這道,
不油膩的感覺吃起來無負擔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印象不對還是就是那麼剛好,
我覺得男生好像普遍比較不喜歡酸性的食物喔(笑

然後就很草率的帶過老公點的馬鈴薯火腿沙拉(被老公打


其實這道我也吃過啦,也是好吃,不過說真的,這三道前菜我覺得這道是我點餐的最後一個順位

接著~鐺鐺~重點來了!
我超愛的鮮嫩大塊牛肉上場了!


抱歉個人喜歡蘑菇醬,因為黑胡椒吃完我覺得會辣死
而且重點是,我吃牛排沒有番茄醬也會死(大笑XDDD
我是番茄醬愛好者

看到了吧,這裡的牛肉真的超~大塊的喔,
我第一次來對他的印象就是這樣了,
而且建議點七分熟,因為真的很好吃!
他的肉質很嫩,雖然價格不高,但是說真的,吃起來不比西X堤那種稍高價位的牛排差喔


看到他略帶紅色的肉了嗎?
沒有見血(我超怕這個的啦!>_<)而且又超嫩的,還有豐富的油花,
吃口下去~恩~真的忍不住想說讚!
只是身材也跟著變胖就是了,哈哈XD

而且裡面的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


我向來不喜歡白色的那種粗麵條

接著,其實吃完這道牛排,肚子應該已經挺飽的了(男生的話我是不知道啦XD

然後服務生會來收盤子並且將飲料和甜點一起上,
他們的甜點是每日都不同的,所以沒有辦法讓你選擇,
只是我吃過幾次,都是很好吃的就是了


飲料因為我怕整餐熱量太高,所以就點了熱紅茶不加糖,
當然沒什麼好說了(笑



而老公點的冰咖啡我忘了拍,不過他說雖然咖啡不起眼(就是沒有什麼漂亮造型,很普通的杯子裝咖啡XD
但是是杯好咖啡,很好喝~
可惜我不適合喝咖啡,所以他推薦我我也沒喝

整體就介紹到這樣,如果有被殺到的請自己去找找吧,
好吃記得告訴我XD
但是因為我而變胖的一律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