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週末就是變胖的日子,
我來傳增肥的福音了(誤

星期六晚上被老公帶去吃草莓工房,
本來就跟老公說不要再帶我吃大餐了,因為胖了以後好痛苦的QAQ
結果晃著晃著,又投降的去吃一頓粗飽了OTZ

草莓工房是有蛋糕吃到飽的地方



主要原因是因為看到週年慶打折的關係(這真是要人命,呵呵


加上10%服務費,一個人差不多三百,
主餐任一+沙拉吧+飲料+蛋糕任君吃到飽



我是覺得主餐都做得不錯,
都很好吃,但是食量小的女生,可能吃完就快飽了,
不過這種地方去吃沙拉吧的話就會覺得不太划算了(喂
所以我昨天只有魯味(雖然我真的覺得很想再吃XD
然後飲料也都挺好喝的,
不過基於怕太胖的原因之下,我都只喝檸檬水,沒有喝飲料

接著主餐以後,
就把戰力都放到蛋糕上了,
蛋糕的取法是一個人一個蛋糕小盤,一次只能拿一個蛋糕,
但是吃完了不限次數要拿幾次,
這個方法好處可能是可以避免貪心造成多餘的浪費吧,
不過壞處是有時候會拿到不好意思,
感覺蛋糕小姐會用"你怎麼那麼會吃阿"的眼光看你←當然,這是我自己幻想的啦XDDD
不過蛋糕都挺好吃的,食物部分分數算是蠻高的。


再來講講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位置!
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那邊的位置有點擠,
尤其是巔峰時段,你離旁邊桌的距離,大概是側著身體勉強走過去的寬度,
所以講話有時候比較不方便,感覺旁邊都會聽你講話一樣(這是真的喔!
不過幸好這次去沒有這樣,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空位,我就直接跟小姐說我想要做邊邊那裡只有兩人的座位,
小姐當然答應了,
喔耶~真是開心阿,感覺差很多喔~
感覺吃飯吃得很輕鬆自然呢


說真的,我平均一次去,都會吃到五個蛋糕(哭←這是胖的來源阿!!!
不過這次我的照片因為存取的關係,只剩下五張(哭
其他檔案都壞掉,
但是因為這裡不是我第一次去了,也有一些舊照片,反正蛋糕都大同小異,
大家就湊和著看吧(喂













看完又想吃了,哈哈
其實我星期六很想把所有口味都吃完說(被打
可是因為想到體重的關係,只好忍痛了(好會吃阿我XDDD

好啦,哈拉一堆來講一下地點,
地點在微風廣場對面的小巷裡,有興趣的人自己進去逛,
裡面很多店和小吃攤販喔,不過我是覺得這地方有點吵,
因為看起來似乎是姊妹聚會的好地方呢(笑
客人普遍都是女生,然後如果你清楚的話就會知道三個以上的女生聚起來會是什麼場面...

價格一人三百左右。
我知道東區有好多間
同一家企業的類似店,如蘋果工房、橘子工房等...
不過我沒去過,但聽人家說都差不多啦~
因為老公辦了會員卡(糟糕,這又是肥胖的深淵
而且聽說生日壽星可以吃免費的,然後不限哪一家都可以去,
阿...天阿...
這意味著我下個月又要去吃一頓了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