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是好長的標題呢(笑
可是難得又自己開伙啦,兩個人的餐桌吃什麼?
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放老公最喜歡的一道菜>>


其實這次煮飯時間很簡單呢,
市面上有賣很多種類的便利包,
只要自己會煮飯,很多口味的料理包任君挑選,
像我就選了咖哩牛肉包當這回的主食(←有時候懶得煮這樣最方便啦,哈哈



不過為了要營養,我還是有做些配菜,
一方面是營養,一方面又有豐盛的感覺,
打開冰箱看看僅有的材料,腦袋便開始運作....
然後就決定了下面幾道菜:


皮蛋豆腐這麼簡單的做法我想應該不用我累述了,
只能說我覺得柴魚絕對是皮蛋豆腐不可少的一味喔^^


再來,要特別說說上面露相的我臨時起意的菜──焗烤香蒜杏鮑菇
我從沒想過也沒看過人家這樣做,
完全是自己隨意變出的料理,
沒想到老公竟然吃得超級興奮的,說這真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杏鮑菇料理,比炸的還好吃(老公是個炸物愛好者
還直說我一定也要做給他的父母吃看看,
瞧他吃得不亦樂乎我也覺得蠻開心的,
不過因為我懶得打食譜,哈哈,
要是有超過五個留言和推表示有興趣的話,我再詳細發一篇文吧(那是不可能的吧!



最後,一定要來個湯囉~
家樂福一把青菜才六元,真是便宜健康又好吃,
把青菜洗一洗,
加入一些杏鮑菇增加口感,然後放入幾顆雲吞,這湯就豐富好喝起來啦~


最後,照例看一下餐桌ˇˇˇ

對兩個人來說,真是豐盛又花小錢的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