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人家包粽子我們是包水餃阿(笑
好不容易回娘家,
最喜歡自家包的水餃了,好吃又超大顆的,
每次只要一包水餃都會爆肥阿(汗
可是沒辦法,只要吃一口就會停不下來,外面的都沒有那麼好吃說....

↑這是用水煮的



家裡水餃做法其實很簡單,
沒有加什麼特殊或過多的香料,
我們包的口味有兩種,
一個是玉米豬肉,一個是韭菜豬肉,
玉米口味的話,說真的要用蒸的比較好吃,
可以吃到玉米的甜味,我們很愛ˇ


而通常我們韭菜口味就會用煮的,可以吃到不同口感與口味的水餃,非常過癮


照片這樣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看得出有多大顆(笑
我們家的水餃真的都是在比大的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過程,
畢竟包水餃我們也不是那麼專業,而且很多人都寫過了,
但基於分享,我就簡單的說一下

家中買了三斤豬絞肉、兩斤半的餃子皮
使用材料是韭菜一把+玉米粒罐頭一罐
總共包了大約一百多顆水餃,
我們的水餃內餡的調配很簡單,只有加鹽巴和味精(←沒辦法,我媽媽煮菜很愛用這味,如果不愛的可能可以加少許糖代替
把餡料充分拌勻以後放進冰箱冰個一個多小時,
就可以拿出來開始包囉~至於包水餃的方法,就看大家喜愛啦


最後!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喔!
就是這麼簡單的調配,可是水餃就是很好吃耶,
吃完自己家包的水餃以後,完全想不懂為什麼外面的水餃沒辦法那麼好吃,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說...

好啦,話真的太多了(其實是懶得打字了,呵呵
放上一籠我包的蒸餃↓



兩種口味混合,天阿,昨天吃太多,我今天看了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