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雖然故鄉在東部,可是我從來沒有到過花蓮
上星期五跟著老公的員工旅遊出去玩,
真是不可思議,竟然用一天要遊花蓮,
光是車程就暫了四個多小時了,
不過聽說我們坐的那個太魯閣號算是快的了,
坐起來也還算舒適,
整天的行程安排也算OK,只是遇到了點小雨有點小掃興,
說真的,總覺得這趟旅程的價格還是太高了些,
但是有些留念總是值得的。 






首先我們到了林田山去走走,
寧靜的山腳下有小部落(也不知道是不是,總之有住人),帶著灰濛的小雨,走在林裡雖然周圍的濕氣有些惱人,可是別有一番愜意。







之後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兆豐農場了,
我跟老公租一台兩人的情侶腳踏車,被其他他的同事虧到爆,
說我們耍浪漫(笑炸,
因為兆豐農場佔地700多公頃,大部分都租電動車去逛才繞得完,
可是我不喜歡和大家一起(可坐五人)走,所以決定兩人悠閒的騎車晃晃就好,
不過說是這樣說,其實都是老公在騎比較多,我都在偷懶,哈哈




這是我們租的車,一天200元,還算划算啦,不過真的騎不快喔XDDD





接著,
剛好沒有下雨又沒有熟人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沒有形象的亂拍了XD
一進去看到農場上很多栩栩如生的動物雕像,
真的是一看就很想玩XD



像不像真的在奔馳呢(笑





不好意思,搞笑的都交給老公啦,哇哈哈(他在偷小羊?!




這隻羊當摩托車騎真的很像又很搞笑我們還順便教別人做這個姿勢去拍照


仔細看背景的山,還飄著雲超美的喔~






唯一一張別人幫我們拍的合照,其他合照都是我們自己拍的,
不是我自誇,我非常會找天然腳架,因為懶得帶出門嘛,要擅用天然資源




有些馬真的蠻高的,爬上去還真是費了一番功夫又有點害怕,
記得當時還有對情侶狂看我們爬,好丟臉




然後我們又四處晃四處拍,到了一個地方超美麗的,
而且還一個人都沒有,好棒喔










園區裡面還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拍照留念,當天時間一目了然


留念
接著是老公忽然說:快耍狠!
只能說我超有默契的,下一秒拍照就變成這樣了,好爆笑喔~




歸還車子離開前,我們回到了入口處,這裡有一個仿的凱旋門,
也是挺有fu的~




在裡面晃了約莫三小時,離開兆豐以後,我們就到最後一個景點場:七星潭



這潭好像很有名,因為我聽過(?),但是去到了以後覺得也沒什麼特別不同的,就只是一個漂亮的潭而已,說實在的,還挺無聊的,加上下小雨的關係,我們只停留了約莫半小時,就被導遊帶去阿美麻糬買伴手禮了,我們買了不多,但是真的有的蠻好吃的ˇ



晚餐去吃一家叫三國一餐廳
有名是導遊說的我不清楚,不過聽說花蓮那邊特色就是要吃這家曼波魚,這於真的很奇妙,我沒有聽過,原本似乎叫做翻車魚,但是因為聽起來好像不太吉祥,所以又改名。




聽說富含膠原蛋白,但是我不敢吃就是不敢吃




這魚真是嚇死人的大,雖然我沒看過,但是店門口有一比一的仿真模型,其實曼波魚看起來也怪可憐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網路查查資料喔~



雖然說真的,一天來回有點趕哩,不過這次去玩還挺好玩的喔,花蓮真是一個美地方~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