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的假期,前兩天都有上班,
今天終於可以放假了,
老公答應我要好好帶我出去玩~

今天騎我們最耐操的野狼四處趴趴走,
真的好開心呀!
超有度假FU的,
住台北的人要是無聊也可以學學我們今天的路程,哈。
 



今日出門前的穿搭照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個早餐後九點半出門,
到台北植物園玩。
植物園我們多年前去過一次,但因為只在門口晃了一下,
覺得好像很無聊所以就沒有繼續看了,
前陣子老公剛好因工作到那裡去,說那裡的松鼠很多都不怕人,
要帶我去看,我才又去...
植物園其實沒有什麼好玩的啦,
只是我們喜歡拍照,所以覺得去那裡拍照挺不錯的,於是就出發了,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到處綠油油的讓人心情很舒暢,
是個適合親子遊散步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背景,簡單就可以拍出FU了



                   你看,真的有松鼠喔











後來中午吃了飯以後,
我們又往左岸八里去玩了,
本來說要騎單車的,但是我犯懶(笑)所以沒有騎
只是去那裡吹吹海風看看風景,
喝了杯咖啡也感覺愜意


                   風超大的囧


喝了咖啡以後,往更深處走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今天我們沒有進博物館,
因為發現有所謂的一日遊票比較划算(入館成人100元、兒童70元),
一日票可以搭船淡水八里來回,加上坐公車四次以及入館,
因為已經下午了,所以我們只有在附近拍照,
打算日後找一天再去,
但是光是在周圍拍照我們就玩得不亦樂乎了喔~

我和老公喜歡玩kuso拍(老公抗議我都放他扮醜照




我:「嗚嗚,被咬了!」老公說我搞笑程度太低,哈



玩完以後也大約四點多了,
我們本來想前往淡水老街買東西,可是發現人實在太多了,
車位一個都沒有,所以就直接去漁人碼頭,


發現那裡在改建真是越來越棒了,
不過整天風都好大,照相都像瘋婆子嘎
在那邊'剛好遇到有藝術市集的活動,
看了很多藝術品,也聽了許多駐唱歌手的歌聲,
買了一包山藥地瓜吃,還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吃太飽了,逛了逛也快六點了,
最後選擇回家自己煮晚餐,
今天過得很充實也很休息,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