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0616.JPG  

封面照片:傳說中牛肉中最嫩的部位就在"橫膈膜",大家看這油花分布多美啊!!

和牛本身就夠頂級了,再來個"和牛橫膈膜"不知道大家聽過或吃過嗎?

葛瑞絲孤陋寡聞還是第一次聽過呢,真的肉質~超嫩又好吃,看了流口水

的朋友或者是喜歡吃烤肉的人通通都照過來!葛瑞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

桃園本身評價就很讚的優質燒肉店唷♥

您還在尋尋覓覓著哪裡有好吃的燒肉店嗎?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080.JPG 

封面照片:誰家的女兒這麼可愛啊~哈哈。

本篇應該算是一位非常自豪有個可愛女兒的媽咪視角與觀點記錄,

如果對於葛瑞絲家中私事比較沒興趣的,建議可以先跳過(笑)。

 

雖然綾綾小班就開始在幼兒園上課,

可是去年畢業典禮因為葛瑞絲帶她去旅遊而沒參加,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0073.JPG  

封面照片:蔥媽媽的素食水餃超好吃,一口一個剛剛好♥

最近網路上和賣場裡都可以見到【蔥媽媽】的蹤跡,看到有不少知名公眾人物

推薦,感覺好像很好吃啊!這次有機會來試吃一下蔥媽媽家的素食全品項,

雖然葛瑞絲不是吃素者,對素食食物的印象觀感也不是很好(對我家這種無肉

不歡的族群,一般是覺得素食通常不好吃XD),不過看好多人都說蔥媽媽家的

產品好吃,葛瑞絲直接來幫大家試吃就最清楚啦!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真的,隨著生活型態與年紀的增長,近年來葛瑞絲開始發現臉上

有了些許改變,其中淚溝和法令紋就是影響我很嚴重的兩個困擾點,

特別是法令紋越來越深+長,人看起來就越來越顯老,每次PO照片

都要靠美顏APP或修容一下才敢見人,真的一點都不想面對這殘酷的事實啊...><

 

相信大家都看過漫畫或卡通,畫畫上最容易表現年長者與幼者的

差別就在於法令紋那兩條線,沒有畫上的時候看起來年輕可愛,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樹林—大安童話夜市專屬網頁

DSCF0229_副本.jpg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848_副本.jpg  

封面照片:以前從來不知道板橋大遠百裡面有這麼漂亮又美味的餐廳啊!

葛瑞絲常常跑板橋吃喝玩樂,每次最常停車的地方就是市民廣場停車場,

路經過板橋大遠百不知都多少次了,可是我從來沒有進去大遠百裡面逛過,

因為對我來說百貨公司不太是我的菜(被揍),感覺百貨公司的一切都屬於高消費

,即使真的要用餐,我也可能只會往地下街美食區跑,沒想到這次意外發現

原來百貨公司裏面也有CP值很高的優質餐廳,就是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673_副本.jpg  

封面照片:小朋友的歡樂天堂又一發♥

說真的,好羨慕現在的孩子啊...

這麼多好玩好吃的地方,而且現在開幕的親子相關業幾乎是一家比一家炫,這次

葛瑞絲幫綾綾慶生來到了樹林三峽一帶的「小星球家庭餐廳」,發現二樓親子館

部分真的超好玩的啦~還有我最愛的角色扮演區耶XD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780_副本.jpg  

封面照片:超優質的聚會(親子)餐廳新發現,不分享對不起自己啊XD

前陣子在網路上意外看到新北市樹林開了一家新的親子餐廳,遊戲區看得

葛瑞絲可是心癢癢的覺得一定超好玩啊!剛好綾綾和綾爸生日要到了,心一橫

就決定把慶生聚會辦在這裡好了!順便可以踩點寫寫文跟大家分享,畢竟

這家2016年六月才開幕,網路上還沒有文章的樣子啊~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1249_副本.jpg

封面照片:台北的隱密巷弄裡,居然有著一家美食令人驚豔的溫馨小店!

更新資訊:這家餐廳2017年三月份已歇業,換另外一家日本料理囉~

這次葛瑞絲來到台北行天宮附近走晃,這一帶看似非餐廳主流的地段真不知道

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啊~隨便找了這家「樂町食堂」來吃吃,沒想到居然意外被

我發現才開幕幾個月的隱藏版美味日式料理店,餐點道道好吃得人驚豔與喜歡,

趕緊記錄下來跟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們分享。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369589541-1858855194.jpg  

封面照片:這美麗的畫面就是要坐上義大世界的摩天輪才看得到啦♥

現在放假型態已經漸漸變成有很多連假假期可以出門旅遊,新興的景點不論

大小也是越來越多,可是人們似乎越來越少談及假日要前往主題樂園遊玩,

其實台灣有不少優質的主題樂園,像是之前葛瑞絲跟大家分享過的小人國

主題樂園之外,今天還要來整理兩個葛瑞絲親自去玩過、很棒的遊樂園!

而且是那種範圍廣又超好拍的地方,幾乎可以算是應該必去一次的主題樂園,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080_副本.jpg  

封面照片:到底是什麼牙刷魔力讓孩子天天都期待著刷牙?

說到牙齒保健,葛瑞絲必須承認,小時候記得自己真的不是很愛刷牙,每次都

覺得刷牙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然後就隨便刷刷交差了事,一直到高中看了牙醫

進行了根管治療這件事,才開始知道牙齒保健真的不能忽略,因為牙齒一但不健康

了,痛起來可真的是要人命啊!所以有了孩子以後,都希望讓孩子養成自動自發又

喜歡刷牙的習慣,不過我想當媽的才知道,要讓孩子喜歡刷牙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724_副本.jpg  

封面照片:好吃的醬燒料理其實不難,選對醬料就成功了一大半!

今天好開心要來跟大家分享兩道家常菜:醬燒洋蔥雞&醬燒米血甜不辣。

這兩道都是屬於醬燒料理,超級下飯又好吃,小朋友更是喜歡得不得了呢!

可是很多媽咪對於醬燒(中式)或照燒(日式)這類料理可能會有些納悶,就是

「明明照著老師的食譜來做,為什麼我煮起來的料理吃起來就是很死鹹、

不好吃呢?」其實,選對醬料真的很重要,有時候為了省些小錢而買回了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大家快揪好友們,一起來尋找可愛的米飛兔蹤影吧!

Miffy米飛兔大家肯定不陌生吧!

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創作的可愛米飛兔(Miffy),在2016/7/5號走出平面世界

正式來與喜歡它的大小朋友們見面囉!在米飛兔60週年特展落幕後,部分公仔

轉贈與新北市政府,目前已經規劃放置「定居」在左岸八里的八里文化公園河濱

草地上,成為米飛兔主題的互動性裝置藝術,一共有十一隻可愛的米飛兔公仔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964_副本.jpg  

封面照片:不得不說,左邊那張真的是我拍過最長的牽絲食物照了(驚

起士條有夠誇張的牽絲...

店裡義大利麵竟然有十一種醬料口味...

鐵板料理的鐵板用的是鐵鑄鍋...

想知道這是哪一家店那麼特殊嗎?快點來看葛瑞絲熱騰騰的介紹吧!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160708_162749.jpg  

封面照片:超好吃的杏仁餅乾食譜來囉♥

颱風天在家裡真的除了用電腦手機以外不知道要幹嘛啊!

總覺得這樣跟孩子相處是不對的,所以想說來跟孩子們玩點小烘焙,

這時候打開冰箱才發現...很好,只有雞蛋兩顆,基本上要做蛋糕什麼的

應該不用想...腦袋裡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點心,可是都已經先答應孩子了,

就來個清冰箱烘焙吧!我最喜歡這種考驗了XD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694.JPG

封面照片:這從美國華盛頓空運來台的雙色櫻桃真的超好吃的啊♥    

現在是櫻桃盛產季節,去超市都會看到在販售櫻桃,可是說真的,櫻桃本身

就是高單價的水果啦,如果不是真的品質很好有保證且吸引我,我實在敗不下手><

再說,常常看到販售的櫻桃都不是很新鮮的狀態,就更不想買了。

 

這次有機會與《果夏 Grow Shop》合作試吃當季新鮮好吃的水果,也意外發現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照片:我家陽陽那麼帥不放封面真的是太可惜了XDD

噗哈哈哈~

閱讀之前,請大家允許我這個有惡趣味的壞媽咪捧腹大笑一番...(被揍)

怎麼會有這麼有梗的寶寶服裝啊!

真的是太帥氣又太好笑了啦XDD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1641.JPG

封面照片:聚餐吃炸物,免煩惱家裡太亂要整理,現在有可內用的炸物專門店啦!

前陣子葛瑞絲看到有格友分享滿桌的鹹酥雞文章超生火,葛瑞絲才知道原來

台灣竟有這麼一家全台首創可內用式的鹹酥雞專門店-炸去啃鹹酥雞,稍微做了功課

才知道這家炸去啃從高雄發跡得火紅,經由愛玩客與食尚玩家報導過更是生意強強

滾,目前台灣一共三家分店,而且北部在今年終於有了唯一分店就開在新北市三重區

喔!既然有人揪就衝去吃看看,順便來跟大家分享特殊好店♥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封面故事:大家相信嗎?這個婚禮MV只花我不到五分鐘就完成...

還記得之前葛瑞絲跟大家分享可以幫忙製作婚禮MV或寶寶成長影片...等的

專業平台--《分享王》嗎?花小資就可以輕鬆製作出婚禮影片,不用在那邊

費盡心思學習影片剪輯軟體...

《分享王婚禮影片》不會影片剪輯也沒關係,小資就能完成精美影片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0964_副本.jpg  

封面照片:好吃好玩又有拿,孩子喊著下次還要去的親子餐廳♥ 

有一天,葛瑞絲心裡在嘀咕著:「北投怎麼好像都沒有親子餐廳啊?」

那個誰誰誰...快點來開一家看看啊XD

想要找個離家近的親子餐廳還沒那麼簡單,這天周末想到很多媽咪跟我推薦過

天母有家去年才開幕又很推的親子餐廳Hello! Jazz!,導航看一下從我家開車

過去只要十幾分鐘耶,那真的是有夠近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