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3869_nEO_IMG  

封面照片:葛瑞絲又要來分享好吃又健康的健康餅乾囉!

葛瑞絲相信我的讀者中,一定有很多是因為我分享低卡料理食譜才成

為粉絲的吧(快點出聲來打招呼一下咩^^),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那麼

愛吃啊~雖然不想發福,但是也不想放棄品嘗美食的機會,因為如很多朋友

對我說的「能吃就是福」,我也很珍惜可以快樂又健康吃著人間美食啊~

可是暴飲暴食是不可能健康的,偶爾大餐沒關係,平常還是要控管一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0拷貝.jpg  

常常有人會有朋友問葛瑞絲宜蘭哪裡好吃、好玩、好住?

所以乾脆來寫個宜蘭美食景點住宿旅遊懶人包把資訊通通放這裡方便大家搜尋

本篇主要撰寫美食餐廳以及旅遊景點,另外宜蘭民宿懶人包文末會有相關閱讀連結。

   

以下點文章標題都可以有實際文章官看,葛瑞絲都是帶著孩子四處趴趴走的,

葛瑞絲能跑的我想大家一定也可以,更何況我還有兩寶XD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48547882-2326859177.jpg    

一瞬間感覺天就變冷了,冷了以後漸漸傳來了聖誕節的氣息,

敲打鍵盤的指尖也隱隱約約發凍失溫,逐漸變得僵硬些...

這時候,心裡想的就是:「啊!好想吃火鍋喔。」

 

哈哈,忽然覺得最後一句讓自己是個吃貨的形象又出現了XD

但是大家不覺得天氣冷就是想要吃火鍋嗎?熱呼呼的又不怕流汗,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24拷貝.jpg    

封面照片:這次終於把小人國好好玩一圈了!

桃園的小人國主題樂園歷史悠久,從葛瑞絲小時候就一直有印象,

不過每次去好像都匆匆一瞥走過,好久以前是帶學生去玩,重點都

不在本人的玩樂,而上一次去則是為了外拍去找景點拍照,等到想要

玩的時候發現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整個樂園的遊樂設施幾乎沒有玩到,

小朋友因此嚷嚷著還要再帶他們去,剛好最近小人國推出了很優惠的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351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又美麗又氣派的新竹美麗信酒店♥

前陣子桃園小人國推出了超低價入園方案,因為上次去小人國玩得

很倉促感覺玩得不是很盡興,這次葛瑞絲趁著這促銷期間帶著小朋友

再遊小人國。

 

~本篇為邀約文~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未命名 -1拷貝.jpg 

封面照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新竹半自助式吃到飽餐廳♥

上禮拜跑了一趟新竹旅遊,一回來發現好多文章想要紀錄和分享啊><

一時之間電腦檔案太多,葛瑞絲看得頭昏眼花不知道要先寫哪篇文章才

好,想說民以食為天嘛!首先就先來個食記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餐廳是位於新竹美麗信酒店裡的「樂融餐廳 The Zone」,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319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次的全家福我好喜歡喔♥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去年陽陽滿周歲的時候,我們有去拍親子

全家福,不過說真的沒有很滿意啦,因為陽陽的表情不是很好,幾乎

都是哭哭照,加上覺得收到的內容有點陽春,以CP值來看沒有很高,

雖然去年他好像在團拍與媽寶界裡面很夯...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1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到這封面,我想女性朋友應該很難不多看一眼吧?

風靡一時的C.C.Kiss Coffee&Cake應該很多人都已經去過或聽過吧?

查理布朗C.C.KISS咖啡店和高雄開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一點關係

都沒有喔,唯一巧合的就是名字很相似,而C.C.KISS是查理布朗製菓

開創的新品牌,主攻下午茶和輕食市場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jpg

照片重點:遇到一間超優質民宿,一定要來和大家大推! 

即使住宿後已經隔了一段時間了,葛瑞絲現在想要來跟大家分享

一家超優質民宿,回憶起來還是很激動想跟大家推薦這裡,因為各方

面真的都是太令人喜歡了,它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心星相映」。

 

心星相映位於宜蘭縣三星鄉,對於跑宜蘭旅遊那麼多次的葛瑞絲,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247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到這麼可愛的場景,誰能不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啊!

熊飽鍋物餐飲團隊已於2017年整個洗牌更新,服務與餐點品質更加提升,

最新食記請以參考新文章為主>>

熊飽鍋物。平日午間套餐只要180元起,打卡還多送一盤肉超划算(免收服務費) 

 

上禮拜葛瑞絲在粉絲團PO了這個畫面,引來不少人的關注啊!特別是女生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241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著這美麗的蛋糕畫面,現在好想衝去冰箱再吃一塊><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怎樣類型的蛋糕呢?

葛瑞絲對於重乳酪蛋糕真的可謂又愛又恨阿!恨的是它的熱量真的不是

能夠小看它的,但是愛的是重乳酪蛋糕特有的雙層口感我真的是愛到沒辦法

拒絕它,即使明知道會胖也想要吃一口><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想要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滿足饗宴嗎?

近年來無菜單料理似乎不斷興起,可是說真的葛瑞絲卻一次都沒有

嘗試過呢!主要是因為很多無菜單料理都主打海鮮為主,偏偏葛瑞絲

是個對生食與某些海鮮敬謝不敏的人,所以非常不敢嘗試,就怕一不

小心成了花大洋卻買沒幾道敢吃的冤大頭。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196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到這些如此可愛又精緻的巧克力,真的很難不想嚐看看!

今天葛瑞絲帶大家來尋找捷運美食,目標店家是圓山站一號出口,走路

只需要一、二分鐘就可以到達的交通超便利店家--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手作甜

 

或許有些人都風聞過這家店家的名字啦,您絕對沒有想錯,因為這家可是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34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幸福的美味,簡簡單單就能完成。

身為家庭"煮"婦葛瑞絲幾乎每天都要採買新鮮食物,雖然自己一個人提

真的很重,可是那種想給家人吃最新鮮食材的心情我想是很多人都能理

解的,即使再累也會努力去辦到。

 

這次很開心收到酷味雞家的邀約試吃它家的產品,在寄送貨品與協調收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5-11-01 18.26.2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小家庭也能在家爽唱KTV。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往KTV跑變成一種有難度的事情了,可是葛瑞絲還是

很喜歡唱歌,每天都在家裡哼哼哈哈的亂唱唱,不過雖是如此,還是覺得

那種有伴唱以及手拿麥克風的感覺才有唱KTV的FU啊!

 

外出唱KTV變成一種奢侈想法,之前公婆家有進了一套唱KTV的軟硬體,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DSCF2323_nEO_IMG拷貝.jpg 

封面照片:想吃健康又營養的漢堡排嗎?快點來看文吧!

 

一直以來葛瑞絲雖然持續都在介紹美食與吃吃喝喝,不過平日在家都是搖喊

著"減肥!減肥!"的熱血旗子的XD

 

也因此,說起早餐,我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有吃我最喜歡的夾肉漢堡了TAT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19.jpg 

封面照片:真的不誇張,首圖光是漢堡就把我家一家四口KO了。

這次由愛評網口碑券招待,葛瑞絲來到桃園市用餐,意外發掘到一家擁有

超大份量的美式餐廳--Gary Bee 69 桃園二代店,當天打卡就獲得很多人

的回響覺得漢堡也太巨大XD

 

雖然口碑券內容是寫3-4人份量,可是我家一家四口還是整個吃不完阿,份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1859_nEO_IMG (2).jpg  

封面照片:不可思議,客家菜裡居然出現西餐擺盤的甜點!

客家菜算是台灣傳統料理之一的美味風味餐,不過對於客家菜的印象,

好像都是要吃宴客擺桌才有機會吃到的樣子,特別是台北,住了這麼久,如果

問葛瑞絲哪裡可以吃到客家料理,我一時之間還真的回答不出來呢!

 

中山北路來回不知道都走幾遍了,中山捷運站附近也是美食一籮筐,某天和家人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27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YA!有人幫我把八X雲集給送到家來囉~

首圖絕對不是綾爸、也不是親戚、更不是朋友,她其實只是一個快遞APP

的運送會員,我們素昧平生喔!^^

 

我想很多人肯定跟葛瑞絲一樣,有時候想吃某樣東西卻覺得路途遙遠;

有時候是沒有交通工具,外出買東西就變得很懶;有的時候是想要叫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知道嗎?就在今天,全家唯一一家以Caffè Rody為主題的主題餐廳

於東區的忠孝東路上隆重登場囉!11/6號開始試營運,預計11/20正式開幕,

才試營運第一天現場就擠滿了人啦~葛瑞絲當然也要搶先趕快趁著晚餐時段

衝過去,趕緊認真寫文跟大家分享啦!>0<

未命名 -6.jpg

照片重點:這麼繽紛又可愛的餐廳,您能不來朝聖一下嗎XD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