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未命名 -2.jpg 

封面照片:先偷看一點餐廳裝潢與餐點,大家有沒有眼睛亮了一下呢?^^

 

周末跑了一趟內湖,在捷運西湖站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路程,發現了一區充滿了

各式各樣美食餐廳的戰區,看來看去覺得每間都感覺很有質感的樣子,猶豫著到底要

去哪裡嘗鮮吃頓好料理,就在停車場旁邊很方便,所以我們決定就近選擇餐廳,並且

意外看到了這間充滿媒體報導的店家--Aqua Kiss 水吻2-surfer,因為葛瑞絲之前就有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119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吃到自己烤的麵包,心中真是無限感動阿>~<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種懶人做麵包的方法,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喔!所需要

的只是等候時間而已~(不過不管怎樣,做麵包發酵這一類的好像真的免不了就是

要等它發酵的這些時間耶<),今天要教大家的做法就是應該算紅過很久的"免揉麵包"

啦!大家都說只要五分鐘,但是其實正確說是操作麵團的時候大約只需要五分鐘啦,

但等候發酵還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喔~只是真的很簡單,大家來學吧!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DSCF1136_nEO_IMG2.jpg  

封面照片:想吃美味的牛肉,又多一家新選擇啦!

 

葛瑞絲這回又領著口碑券來開發新餐廳了!(樂)這間雖然是新連鎖店,但其實我算不
陌生耶,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之前我去高雄玩的時候不是剛好有去吃"樂義 義大利餐廳"

嗎?那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家純粹炙烤牛排了,裝潢非常氣派!不過那是高雄自由店

的,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桃園中美店,2015年1月15號才熱騰騰新開幕的喔!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14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草莓塔耶!///><///

 

冷冷的冬天也就意味著草莓季的到來啦,雖然草莓真的是令我覺得貴到不行的

奢侈水果之一,不過它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是太迷人了,小孩又特別喜歡,而且拿

來做蛋糕裝飾真的是隨便擺都可以很漂亮那樣,怎麼可以不買它呢!XD(音:我開始

懷疑妳是在賣水果的齁...)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140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家隨便都有這麼多手工餅乾,叫我怎麼瘦阿T口T

冬天來了,這陣子葛瑞絲一直有個困擾,那就是...都瘦不下去還一直胖啦!!(摔桌子←

太太,請保持形象XDD)

 

好啦,大家就聽我發牢騷一下下咩><因為都沒有人聽我這方面的心事了,嗚嗚...

冬天到了天氣冷,食慾感覺就更好了,然後因為天冷的關係,家裡開烤箱當暖爐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F1332_nEO_IMG2.jpg 

封面照片:今天真的要跟大家推一家CP值很高的親子餐廳!

 

文章一開頭實在很想說,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啊!

因為我很喜歡,怕分享出去以後把店家塞爆了,以後我要去就沒位置了(被群眾揍扁XD)>_<

,但是想想本來就是本著喜歡跟大家分享在寫文的,好地方就要跟好朋友分享,還是

來寫一下介紹文啦!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142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美麗顏色的蛋捲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主角啦!

過年要到了,大家紛紛在考量要帶什麼伴手禮送親戚朋友才好,葛瑞絲也一面思考

著這個問題、一面探索著市面上許多未嘗鮮過的新口味與禮盒,希望可以挖到寶啊!

這次很開心又得到了愛評網的口碑券正好可以試吃一下這令我又愛又恨的蛋捲~(愛

的是它怎麼可以那麼好吃、恨的是熱量一定要那麼高嗎XD)

DSCF1200_nEO_IMG.jpg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1286_nEO_IMG2.jpg  

封面照片:請問...這下午茶去哪裡吃的啊?

哈哈!大家千萬不要問我這句話喔~因為...我沒辦法回答你店家在哪裡,只能說...

這店家就是葛瑞絲家(?)XD因為這完全是自己動手來的下午茶啦~有擺盤得漂亮嗎?^^

我覺得東西擺美美的吃起來心情就是不一樣,所以好喜歡這樣子亂搞一通呢~

 

最近看了好多部落客或者是有些名人的粉絲團都拿著一個像蝴蝶結(領結)的吐司放在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F121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發現了一家美味又口味地道的日本烏龍麵啦!

 

在信義區逛街,順便找了逛一下嬰童店卡X摩以及去頂X超市買東西,這充滿方便機能

卻人潮不擁擠的街道上,葛瑞絲意外發現了一家今年元旦才熱騰騰新開幕的日本麵店,

因為店面真的很有日本味兒阿~冷冷天裡害我忍不住想躲進去來碗熱熱的日式烏龍麵,就

拉著綾爸進去嘗鮮看看了!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F104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可愛的小歐包阿~♥

 

元旦那天我終於完成人生中第一個像樣的麵包了(灑花),不過其實粉絲團有說過,

這真的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喔XDD因為人家...人家...(扭)本來是想要做吐司的(自爆)>_<

不知道為啥,做到後來出爐居然吃起來比較像是歐式麵包(外脆內Q),又有一點像磅蛋糕

的紮實,我不會正確說這到底算是啥麵包,反正就是但是超好吃的麵包就對了XD對我來說,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04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鯊魚咬吐司,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這篇是上個月去高雄的最後一篇想分享的文了(好拖XD),因為在高鐵左營站晃晃,

發現也沒什麼好吃的(被揍,但是我還是要說,真的沒幾間讓我想吃的,哈哈XD),只看到

這間輕食類的「鯊魚咬吐司」,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它不少的介紹了,分店遍布全台很

多地方都有,好像大家也都蠻推的,索性就去嚐看看吧。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41207231413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誰惹媽咪生氣?又!就是我,哈哈!

 

明明笑起來就那麼可愛,可是真的是每天都讓媽咪快抓狂阿XD令人快"中內傷"

的是明明就很生氣還不能對他怎樣,我只能說小男生真的比較皮耶><

 

這個月之內也發展好多喔,小BB真的就是在這兩歲以內飛快成長啊!首先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095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這道海瑞摃丸料理,真心自覺太美了XD。

 

說到新竹的貢丸那真的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阿,而論到哪家的好吃,

常常聽到網路和親朋好友口耳相傳,不外乎就是那一、兩家,而口碑名單其一的就是

今天葛瑞絲體驗試吃的"海瑞摃丸"。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用品純萃鱸魚精煮粥,綾綾吃得好開心啊!

 

這陣子常常看到網路廣告以及有些部落客媽咪在分享關於品純萃鱸魚精的文章,

每次看到標語和文案我就一直很心動也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可以有自信說出

"一碗品純萃大勝十碗低雞精,營養多十倍"這令人震撼的標語啊?而且"鱸魚精"我從

小到大還是第一次聽過耶!沒想到這次真的有機會可以試吃到啦~(灑花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109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冷天來個香辣鴛鴦鍋真的是太過癮了!

 

2015年第一天就很開心地被愛評網招待啦!

 

某天看到愛評網推出了一間川菜鍋物店,眼尖我的一看立刻眼睛發亮,咦?!在

北投耶?那不是在我的地盤嗎?(喂喂)而且是新開的店阿~說什麼都要去搶一下券來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004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誰說親子餐廳一定鬧哄哄?它也是可以走文藝路線的。 

這趟高雄之旅其實我主要的旅遊行程都安排在第一天而已,而且就那麼剛好

全部安排在自由路上(有一路、二路、三路...),我覺得自己安排得還不錯,而且

這樣交通也方便,中午到親子餐廳用餐,而從這間親子餐廳"走路"到我的住宿地

方也只要步行大約6分鐘而已,超近的啊!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