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0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加入我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我帶著兩個寶貝

回南部娘家居住了半個月,和綾爸認識12年了,想想,從來沒有分隔那麼

久呢!就連以前還沒結婚時候的過年,綾爸也是都初二就下南部去找我了,

接著開工一起回台北,這次第一次分開半個月,而且對綾爸來說還是一次

少了三個最親愛的寶貝(哈哈XD),不過幸好他可以回我公婆家住啦,生活

上我倒也是不必多加擔心。

2014-10-15 12.35.14_nEO_IMG.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F553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美的建築與造景,真的有水晶教堂的FU齁!

 

宜蘭的這間菓風小舖在網路上應該也是出了名的有名了,因為就離我們住宿的

民宿不遠,所以安排在check in之前的行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10-24 14.50.1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什麼?你們說我要被怎樣了?(無知貌)

 

哈,說起來男生跟女生就是有差,綾綾因為是女生,所以就算頭髮少我也捨不得

把她頭髮剃掉,後來越來越大發現好像頭髮真的好細、好少阿,可是都這麼大了,

我也不可能為了讓她頭髮"有機會"變多又帶去剃頭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宜蘭市梅洲二路有個知名的景點三角:亞典菓子工場(亞典蛋糕密碼館)、窯烤山

寨村和橘之鄉,這次原本規劃去亞典菓子工場看看,因為有多餘時間就順道去窯烤

山寨村晃晃。

DSCF5872.jpg 

封面照片:建築挺美的,很適合拍照。

 

亞典菓子工場的建築物蠻漂亮的,整個進去看到覺得很氣派耶,範圍很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646940_4824580310548_395590535264249231_n.jpg

封面對白:媽咪我好痛~  

 

今天傍晚飯後,鄉間天氣溽熱蚊蟲多,阿公點了蚊香驅蚊,放在樓梯間的角落。

 

倏地,一聲嚇死人不償命的「哇~~」的大哭,莫名其妙的孩童哭聲,不由分說

的只會哭和講著聽不懂的話語,大家一愣才發現原來是正值三歲歡歡期的綾綾似乎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jpg 

封面照片:好多夢幻的蝴蝶要起飛囉~~

某天葛瑞絲瀏覽網頁,無意間看見某個外國網站在教做摺立體蝴蝶的教學,我好奇

的點入去看,沒想到經過實作消化以後,發現原來立體蝴蝶摺紙這麼簡單啊!學好了

以後還可以跟孩子一起分享玩遊戲,我摺兩次就記住所有步驟了,趕快簡單拍照跟

大家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F589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綠海咖啡的餐廳外觀。

 

文章一開頭要先說一下,不知道是做功課的時候打字錯了,還是某位部落客

資訊提供錯了(這個比較有可能←笑),綠海咖啡的地址號碼是293號被打成239號,

害我們一群人在附近找半天XD這時候又一次體認到部落客真的有他的重要性,提供的

資訊真的要準確,不然真的會影響到一些人呢,呵呵。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520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攝影棚的好處就是隨便背景自己拍也可以很有FU阿~^^

隨著網路FB的發達,現在好像都很流行「團拍」這件事阿,因為陽陽的十月寶

社團有媽咪在揪團,看到消息時我也忍不住的問綾爸要不要也來參加一次看看,

畢竟陽陽的照片我們真的拍得比較少,加上第二胎我們承認很多事情都很懶,爬行

比賽什麼之類的一次也沒有報名參加過,所以就打算報個團拍給陽陽作紀念,而且

還可以順便拍全家福,價格也不貴,何樂而不為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F5713.JPG 

封面照片:先來個大合照吧!

 

這次葛瑞絲和綾爸帶著雙方的家長招待他們出遊,兩天一夜的第一天晚餐

選擇了就民宿鄉鎮近的餐廳,員山的香料廚房就成了葛瑞絲的選擇啦!

 

夜晚不太好拍,加上國慶假日不時細雨紛飛,實在很懶得在外面調整拍照模式,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4-10-04 16.48.3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YA!我滿一歲可以吃更多好吃東西了。

 

看封面照片看了真的會跟著他笑耶,陽陽其實是個挺愛笑的寶寶,笑起來好可愛啊^^

現在超會逗大人的喔,不只會模仿動作還會逗弄大人開玩笑,古靈精怪的啦~總之,

來一一寫一下媽咪腦海中這個月進步的事項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5309_nEO_IMG.jpg 

封面對白:YA!我滿一歲囉!

 

今天是陽陽滿一歲生日啦~但是昨天因為我爸媽上台北來囉,加上星期日大家

都比較有空,所以就請我公公婆婆一起來我家幫陽陽慶生,所以媽咪今天就先

獨立寫一下慶生紀錄,關於月記的話就容我再拖個幾天再慢慢補上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噗~抱歉我標題就自白了><因為最近幾個周末我都好忙,沒有多餘時間

去拍照,所以照片好少阿...而且兩周間只拍了四張照片,所以就合併起來寫

了,上禮拜吃什麼我都還忘記了OTZ|||

DSCF4767_nEO_IMG.jpg 

封面對白:你們說,媽咪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

 

這個禮拜完食以後,基本上我還是會盡量煮低調味的餐點給陽陽吃啦,不過就算脫離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