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6.06.16有網友分享,說這家已經歇業囉!

大家要注意,不要白跑一趟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親子好去處是位在台中的台中兒童藝術館(簡稱台中兒藝館),

以往看很多中南部的媽咪們常在說台北很好有好多親子館的福利,我都一直以為中南部

沒有類似的地方哩,沒想到台中還有一間這個"大"間的館可以玩,雖然要收錢,但是我

去過一次以後完全覺得值回票價哩,等一下就跟大家分享給大家做做參考囉^^

DSCF2037_nEO_IMG.jpg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23.jpg  

封面照片:好開心拍滿滿的母女照♥

 

今天...嗯啊...因為葛瑞絲我太開心了,去紙箱王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呢,所以

本篇會有很多"本倫"出現的照片,請大家不要一時之間無法適應阿~哈哈(因為我很久

不太喜歡現身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2302_nEO_IMG (2).jpg  

封面照片:好新潮又可愛的飯店讓人流連忘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可愛的房間+飯店! 

台中之旅的第二夜晚我們選擇的是位在台中車站附近的「新驛旅店」,位置就在

台中後站旁邊沒多遠的距離,交通還挺方便的

光是在房間裡面玩自拍就花掉我好多時間了,哈哈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240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美好美的餐廳阿><

 

去台中玩的時候,因為行程滿滿也沒啥時間好找朋友(其實我好多朋友在台中阿><)

,只有跟親老弟有約說第二天的晚上吃飯,老弟神神秘秘的幫我們預約了一間餐廳,

到了以後還真有給它驚喜到,因為這天老弟帶我們來的地方說是美術館附近有名的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2700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最最親愛的綾寶貝生日快樂!

 

從出生到現在,三十六個月,每個月媽咪都準時發文記錄著綾綾成長的點點滴滴

,今天是綾綾滿三歲的日子,也是媽咪最後一次幫她寫月記的日子,以後的話就不

那麼硬性的要求自己生文出來了,可能就是粉絲團裡每天分享一下生活,或者是有

想法的時候才寫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228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搶先版看部分照片,這些地方實在太美了吧!猜猜是哪裡?

 

去逛完3D圖龍展以後,因為真的是太熱了,所以還是往有冷氣的百貨公司比較

適合我XDDD一中街附近剛好有中友百貨公司,計畫中本來就是要去啦,所以就

直接走路殺過去囉~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219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首圖就讓我家可愛的小麻豆上場吧!

 

這次去台中發現真的好多點想去喔,可惜時間不夠還是很多規畫中的來不及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間限定的益民圖龍3D創作藝術展,展覽時間到7/20結束,

正好我們去搭上末班車可以參觀,所以今天就單純跟大家分享我們去玩拍的照片,

還不及去的朋友可能就要等下次看有沒有機會囉^^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1801_nEO_IMG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典雅的環境,超適合拍照的阿~

 

封面圖好多照片好難取捨喔,放太多又變太小張看不清楚,所以僅選了三張

我最喜歡的環境照片來當封面,可是等一下文章會看到更多美麗的小地方喔^^

沒看標題的話,大家會知道是哪裡嗎?(笑)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F1028_nEO_IMG.jpg  \

封面照片:飲茶用餐時也可以來點藝文饗宴的感受吧!

 


看到首圖照片大家會不會誤會今天是要介紹相機館阿?(笑)怎麼一間餐廳裡面會有

一個收藏櫃充滿了玲瑯滿目的照片作品與相機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始了,開始了,也到了該一天吃兩次副食品的時刻了!媽咪又要為了副食品

加倍傷腦筋啦,現在還是要維持煮出好吃又省時的副食品,加油!

DSCF117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越來越喜歡吃副食品的小孩^^

 

這一周媽咪我為孩子準備的副食品是豬肉絲瓜麵線+莧菜吻魚粥,兩道陽陽都很喜歡耶,

而且妙的是都不用加額外的調味料,怎麼吃起來會有調味的感覺啊,尤其是粥品連我自己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4-07-10 10.08.20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張好可愛阿~媽咪喜歡^^

 

這是...綾第N次的塗氟了,媽咪懶得去查紀錄,反正第幾次不重要,重要的

是時間要記錄下來,下次我才會記得帶去做檢查XD

 

雖然上次塗氟塗得還算OK,可是一般牙醫的醫生其實不太會哄小孩,說話也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天啊!每種口味都好好吃,這還只是店家一部分的口味而已呢~

 

文章開頭前,先來聊一下高登島手工水餃的小小背景故事吧!這樣大家對這個名字才

不會覺得陌生又奇怪啊~^^

DSCF11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擁有眷村美味的二十年老店。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142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們家綾綾被找去拍一部懷舊風電影囉!


封面照片是不是超可愛又有FU啊?好逼真、好好玩啊!大家想知道是哪裡拍的嗎?

有認真先看標題的就知道啦XD這是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拍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的第二RONUD--國美館藝想世界,真的超級好玩的喔!快跟我一起來搶鮮看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F116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雞胸肉炸雞又不柴?!讓我們看下去~

 

某天粉絲團放了這張照片,忽然很多人跟我要食譜阿XDDD因為我放了一個像炸雞的

雞胸肉料理,還跟大家說這個肉好嫩,可能大家都很有興趣吧XD

 

但是先說,要是你對炸物情有獨鍾,那這個可能就會讓你失望了,因為我做的這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海鹽來做的兒童料理食譜喔!兩道都深得綾綾喜愛阿,

等一下要跟各位媽咪們分享囉!^0^

~鹽烤鮭魚飯糰~

DSCF1002_nEO_IMG.jpg  

材料:

鮭魚適量

小黃瓜半條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1203.jpg  

封面照片:蝦咪?!我們遇到阿拉丁了?

 

封面照片是媽咪難得第二胎產後願意露臉的照片阿(笑),其實就是很想跟大家說我們穿

母女裝出去玩而已XDDDD雖然這胎差不多有回到生完第一胎後的體重,可是覺得體態

比之前還胖耶,不管怎樣,減肥尚未成功,這件事情就先不提了,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分

想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14-06-07 07.36.54.jpg  

封面對白:咦?!我是人類!!(抗議一下)

 

天啊天啊天啊~先讓媽咪我先大喊紓壓一下,這個月我家這個小王子快要把媽咪

弄到渾身發汗又發火了...

 

滿八個月的時候幾乎還不會爬,不過開始會弓起身子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時候很快要來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阿阿~媽咪我絕對不是故意偷懶把兩周副食品合併寫的,只是最近綾爸忙、

我也忙,忽然發現上個禮拜的副食品連一張陽陽用餐照也沒拍到,文章好像

顯得過於空白了,所以就把這兩周的副食品一起寫了,而且最近我發現做副食品

省時間的好方法了耶,來跟大家分享XD

2014-06-28 13.41.10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最近周末常常副食品都外出用餐阿XDDD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F115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葛瑞絲吃了好多青椒,超好吃的啊!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蠟筆小新"?哈哈,就是不喜歡吃青椒的人啦,尤其是

小孩對這個幾乎是必挑的是吧?!葛瑞絲記得我小時候也不敢吃青椒耶,不知道

為什麼好像到了高三以後就變得敢吃也喜歡吃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1129_nEO_IMG2.jpg  

封面照片:超級美式又過癮的餐點,準備看緊您的肚子囉~XD

 

看到封面照片有沒有人也想吃看看啊?哈哈,先乖乖看葛瑞絲的介紹文,這次文末

葛瑞絲有準備好禮要請有緣的朋友親自去吃喔!^0^想吃的快來看吧!

  

最近去士林做禮拜發現我們教會對面多了一間店面,因為外觀很顯目所以立刻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