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6-02 10.36.3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小公主的眼睛到底看到怎樣的世界呢?

下面記錄一下綾綾追蹤斜視問題的過程以及順便分享一下當媽的遇到這種情況的

一些心路歷程,同時也給一些住在台北可能正遇到跟我相同問題的媽咪們一個推薦

診所做為參考囉,純粹個人經歷分享無關其他。

 

今年過年左右的記事有提到,綾綾的眼睛被醫生說有斜視問題,這是孩子第一次去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14-06-14 12.55.0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張吃得好可愛啊

 

優齁齁齁~(這哪裡來的笑聲知道的不要說喔XD),最近媽咪我不得不說副食品

製作上成就感越來越多啦,果然豐富了食材以後就可以變化更多有趣的料理呢,

比較單純的蔬菜打泥之類的,現階段真的是越來越好動手啦~但是關於孩子的

菜色也要想破腦就是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眼看剩下一個月就要滿三歲了!聽說三歲因為大概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了,所以

比較不會那麼歡,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啊?總之媽咪我好期待阿,因為我覺得

怎麼到現在小孩即使會表達情緒還是一樣歡起來的時候很讓人受不了呢?XD

2014-06-01 15.15.36.jpg  

封面對白:我就是淘氣小霸王!

 

目前身高95公分左右,體重落在14~15之間,常常看著孩子睡覺的霸王姿態(當媽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078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對白:今天由我小美人來當封面喔!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覺得真的值得去的親子餐廳喔,「小布鋇鋇」親子餐廳位於

淡水鎮,位置很好找,就在淡水的真理大學下坡對面而已,附近剛好有紅毛城

以及淡水老街可以逛,親子旅遊半天~一天絕對不成問題的喔。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4-06-08 09.46.1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最好吃東西可以那麼享受的半躺著齁!!

 

這幾個禮拜開葷後媽咪我開始找回做副食品的成就感了XDD這禮拜的副食品陽陽

也超捧場的阿,可惜就是我每次幾乎都沒有空拍照,所以常常隨便拍幾張有記錄到

就好哈哈。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是肥肉很多在身上,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好喜歡喝珍奶啊!>口<

常常聽到"春水堂",還說珍珠奶茶是春水堂先發明的,這陣子終於百聞不如

一見的去嘗試看看囉。

DSCF054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去的是天母店,珍奶的歷史就掛在大門口阿。

 

因為是假日所以發現不接受電話預約呢,要現場候位,到的時候我們還等了不少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05-31 14.12.23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嗯~此乃人間美味無誤啊!

 

哈哈!讓媽咪先大笑兩聲,一直覺得陽陽和綾綾差很多,超級挑嘴的!副食品

老是吃沒幾口就不鳥我了,害媽咪我整個成就感都不見了~(淚),這個禮拜自製

了寶寶版的玉米雞茸粥,哇,他胃口大開,每天都可以吃掉很多呢,最厲害的

就是整個保溫瓶一碗份量的粥都吃光光啦~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4-06-01 12.30.18 (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喜歡這張這個角落的FU啊!

 

標題一言道出我第一眼看到台北這間三皇三家的想法,因為以前在台南讀書的時

候才聽過三皇三家,後來發現三皇三家在中南部其實還算蠻有名的連鎖,然後到

台北就一直沒看到也沒有去想過台北到底有沒有這間餐廳的這問題(畢竟我以前也

沒吃過XD),但是因為最近假日我常會往內湖跑,所以這陣子它新開幕才吸引到我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噗哈哈,標題這樣下,綾爸八成會說媽咪我吃醋了XDDD

是阿是阿,媽咪我就是醋桶不行嗎?兒子是我養的,居然給我要爹不要娘,

哼、哼、哼,今天就隨便寫一下好了(幼稚鬼XD)

DSCF9890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唉呦,我這麼可愛,媽咪妳捨得不理我嗎?

 

好啦,標題只是媽咪半開玩笑的而已,孩子再怎麼樣都是媽咪心上的一塊寶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0485_nEO_IMG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有偷偷流口水的快點自已招出來XD

 

我實在是很喜歡分享懶人以及清冰箱料理的食譜(大笑),因為家裡有現成

的鬆餅粉,後來我發現鬆餅粉真的很好利用阿~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烤綾綾

不能吃的東西,不過家裡因為買了一包可可粉總不能放到過期吧,只好趁

這次機會來把它消磨殆盡(有那麼嚴重嗎XD)。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個禮拜的副食品真的好香阿~用雞骨和瓢瓜去煮湯,剩下的調味以後

給我們大人和綾喝,真的很方便哩~^^陽也很喜歡喔。

2014-05-25 09.45.16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就算是我也知道雞湯是好物阿!

 

廢話不多說,就先簡單寫一下作法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