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698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對白: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

 

哈哈,雖然說已經兩歲多了,但是就小人兒來說,綾綾今年是第一次

對聖誕節這個節日有認知與接觸啊!綾爸很早就計畫好要我配合他說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文章一開頭真想哀號一下,現在找時間寫文真的越來越難了啦,我家

陽陽好難搞阿~(倒地)

999788_688741384483538_1089214269_n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媽咪,今天我是主角喔!

 

好啦好啦,今天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寫一下綾綾的月記事,其實有了二寶

以後就會被分心了,加上小孩脫離發展期最快的一歲時期以後,就會越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3-12-21 09.17.11.jpg  

 

哈哈,封面照片的陽陽怎麼東倒西歪阿XD沒辦法,兩個人好好地拍照照片不多啦,

不是姐姐不看鏡頭就是弟弟亂動,勉強拿這張來了~因為最近常常安排兩個一起打針

之類的,所以懶得分成兩篇記錄,於是乾脆開了另外一個雙寶紀錄的欄位來書寫囉!

 

首先先記錄一下陽陽的,今天是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的第一劑,發了發紀錄發現之前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呵,這次葛瑞絲做完超有成就感的耶,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挑戰

蛋糕捲喔,所以就做蛋糕捲來說也是個新手啦!可是做完以後我發現

其實作法很簡單耶,我可以上手的話大家一定也可以的啦,所以來跟大

家分享喔~^^

DSCF690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是我做的,好有成就感阿~呵呵。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今天我家的勇敢小朋友們持續保持著勇敢的表現,真令媽咪欣慰阿~

陽陽是打第一劑肺炎鏈球菌,一劑3200元真的好貴阿,而且還要打四劑呢,

不過為了孩子的安全與健康,我們都是很堅持一定要自費打的~

 

綾綾也順便跟著去打了流感疫苗,第一次打說要打兩劑哩,今天兩個小

孩打了以後都一樣勇敢,陽陽的話就是很奇妙的"小BB反應"(我都亂取名詞XD),

就是針打下去都沒有反應不會哭,可是打下去大概幾秒過後才感覺到痛而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這標題真的嚇得夠爛了(笑),因為人家不想把這篇寫成生日文

的樣子嘛,所以又準備把它寫得像食記些了...

DSCF6716_nEO_IMG.jpg  

"高記"這間店我第一次知道它的存在是因為我看"我可能不會愛妳"才知道

的,那時候看劇中人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奇(這算是電視置入性行銷成功嗎?XD),

忍不住去查了一下這間店,後來看到很多人的食記覺得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

子,所以一直想去吃看看,可惜的是兩個大人+一個小小孩似乎不是很適合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6705_nEO_IMG.jpg

 

封面對白:我要被抓去打針針囉~

 

距離綾綾上次打針的時間真的已經過好久了喔!翻了翻寶寶手冊,

發現已經是九個月前的事情了,那時候還算是個啥都不懂的傻小妞

吧!(笑)因為從綾出生打針到上次為止,她都是很勇敢打針下去小小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6697_nEO_IMG.jpg

滿兩個月以後我就立刻帶陽陽去打預防針了,以前去大醫院是針全部

一起打光光,小孩看了真可憐阿~(雖然對大人來說比較省事),不過在

附近的診所看的話,醫生幾乎都是建議分開打,這樣對小孩子比較好。

 

五合一先打了以後,之後隔一周要再去打13價的肺炎鏈球菌第一劑,接著

才是吃輪狀病毒的疫苗。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585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咦咦?花生省魔術??我要被抓來處罰了嗎?

 

哈,首頁圖看來真逗趣,綾爸說這好像太空人阿~其實是陽陽的奶奶幫他買的

衣服啦,不過還太大件,穿起來就變這樣了,可是手腳躲進去剛剛好比較不會

冷耶X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說到"小饅頭"這玩意兒,好像是我從小時候吃到現在都還在賣的餅乾點心,

就連小寶寶一開始也幾乎只適合吃米餅和這個,好些天都沒有空親手做點心

了,前些天和綾綾在聊天,我有承諾她說等爸爸放假有空幫忙帶弟弟了,媽咪

就做餅乾給她吃,今天就利用點短暫時間,做個簡單的小點心給她,小妮子

可是不亦樂乎阿。

DSCF666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自己動手做,健康又有趣。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