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646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呀呼~自己做的司康真的好好吃阿>口<

 

看到封面照片,忽然又想起熱呼呼剛出爐的手工司康,肚子又咕嚕了一下...

(沒辦法,媽咪只有晚上有空寫文啦TAT),首頁圖的話是前幾天葛瑞絲自己

做司康拍的,當然,中間那個是之前做的鹹的青蔥牛奶口味,一起放進來囉!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影像0935_nEO_IMG.jpg  

封面對白:我是不是看起來像個小姐姐了呢?

 

雖說兩歲兒感覺發展變化都不是很大,可是這個月我卻好有感觸喔,

覺得我家小公主長大很多了耶!今天趁著媽咪還沒卸貨前趕快來把紀錄

如期完成吧!下一次恐怕就沒有辦法準時紀錄了...(更怕是沒空寫了TAT)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說...這次產檢實在是超級快的,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這很好

阿,畢竟是大醫院耶...可是...我覺得看完以後有種好空虛的感覺喔XD

 

這次掛號排9號,可是因為我很早就去了,所以醫生一到就第一個看

我(都沒有人準時來看診),我記得八點半開始看診,醫生好像稍微遲到

了一兩分鐘,然後叫我進去以後,我出來的時間竟然才八點39分,根本

看不到五分鐘阿~(噴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F620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大一盤香Q的地瓜煎餅阿~

 

哈哈,因為實在料理得太隨興了,所以份量超多的阿~這一盤我們一家沒辦

法一次吃完,而且媽咪今天有點小傷心,因為綾綾不喜歡吃這一道點心不知

道為啥,綾綾對麵粉煎餅類的東西好像都不太感興趣,像是蛋餅、大阪燒之類

的她也都不太愛吃,可是這道明明就很好吃阿~幸好有綾爸在那邊說好好吃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說起彌月試吃,這應該算是我這一胎索取的第一次嗎?(笑)

這次真的可以說是懶到極點了,要是沒有一定的CP值或好康我可真的

不想去領哩!

DSCF619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是這次試吃領回來的東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這次產檢次數好像快很多啊,才33W就已經八次了,之後不知道

是不是要看到自費的哩><

 

今天依舊是自己帶孩子去產檢,沒有什麼要記錄的,早上比醫生還早到,

第一個就看到診啦,沒有照超音波,只有聽聽胎心音和講一下目前的狀況

,好可惜又沒看到小王子哩。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F614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想起這味道我自己又流口水了...

 

今天主要要來跟大家分享粉蒸排骨的做法啦!說起這粉蒸排骨,看起來好像

是大廚上菜似的,其實我覺得算是一道幾乎零失敗率又簡單的餐點耶~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有: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自從之前兩個月左右的綾綾戒掉夜奶以及不用整天哄抱之後我覺得養小孩

整個出運很多,接著這麼一段歲月中其實沒有太大的事情困擾著我,直到

到了一歲半以後就陸續會聽到戒尿布這一件事情,才又開始了我身為媽咪

的煩惱阿...

DSCF6731.jpg

封面照片:YA!萬歲!我是棒寶寶。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第一胎懷孕的時候跑了好多地方領取像是孕媽咪禮袋的東西,根據

經驗來看大部分東西都少少的又要被推銷,所以這一胎懷孕我就變得

比較懶惰,不是那麼勤於領取這些東西,唯獨就是麗嬰房的禮袋真的

大包很多,東西也不少,所以這次還是跑去領了一份。

DSCF6027.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6026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媽咪做的這黑糖糕好好吃喔!

 

好久沒有自己動手做點心啦,昨天趁著天氣比較舒適,想說順便把冰箱

買來許久的黑糖粉清空,看看家裡現有的材料就想說來做一份黑糖糕給

全家吃好了!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