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586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產檢這天是綾姊姊的生日!辛苦妳陪媽咪了~

說到這次的產檢真是想要先哀嚎一聲,覺得怎麼才短短兩年時間
,到底是政府政策改變很大,還是榮總醫院制度改變很大呢?

九天前是第五次產檢,可惜當天我並沒有想到要空腹才可以做妊娠糖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64761302.jpg  
封面照片:看這表情超神氣活現的!


兩歲了!一路辛苦的走過來,轉眼間很快也兩歲了,特別是這後半個月,
我和綾爸感觸良多阿,真的覺得是個轉換過渡期,兩歲兒的潛力果然開
始爆發了,我們好幾度都已經火冒三丈了,可是孩子天使時候的時候又好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472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說...這薄皮脆片披薩真是太簡單又好吃了!

今天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從頭做到尾的披薩食譜喔,這批薩
做起來我覺得一點都不費力又簡單好吃呢!這天我做了兩種口味,一種是
夏威夷亂亂做披薩(利用家裡現有材料),另外一種是鮪魚蘑菇口味,兩種
都很不賴。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終於來到了宜蘭行的最後一篇分享篇幅啦!三天兩夜的
行程第二天居住的民宿我們選擇了幸福橘子,這間民宿在網路
上評價也不錯,是屬於可愛溫馨的民宿。
DSCF548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們的陽台有鞦韆喔~

這裡還蠻難找的,因為宜蘭的民宿基本上台北住慣了都會覺得怎麼地點那麼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托放好行李以後就往冬山河親水公園
去啦!現在每年都很夯的宜蘭童玩節,今年終於親自去了,入場
是需要門票的,整天可以來回多次(但是出園要蓋章),票券是單日
使用,平日的票價比假日來得便宜些喔~

  DSCF534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超開心的綾綾!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前總共用了三篇篇幅來寫希格瑪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也很想
跟大家分享詳盡一點,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今天葛瑞絲就要來
替這間民宿的分享篇幅畫下句點囉,也就來介紹一下入住希格瑪的
飲食部分。
DSCF502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們在享用英式貴婦下午茶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兩篇文章介紹完了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內外景觀以後,今天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裡面拍的一些照片啦,多半還是
以綾綾的寫真為主喔,因為媽咪目前不喜歡上相只好當攝影師
了~(笑)
DSCF495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難得一家合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內部裝潢啦!還沒看過
室外篇的記得在文末有延伸閱讀文章連結,可以自行點過去看喔~
因為葛瑞絲住宿的是珈瑪堡,所以本篇也以珈瑪堡的室內照片以及
我們住房型為主,其他房型裝潢擺設盡不相同呦。
DSCF50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大廳休息區美麗的座位。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葛瑞絲到宜蘭住的第一間民宿--希格瑪花園
城堡,這裡實在是美到翻掉了,好多照片想要跟大家分享,所以
可能會有一系列文章分開寫,大家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不用出國
就可以像去國外度假的好地方!
DSCF527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來到歐洲城堡了嗎?!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宜蘭的親子餐廳--So Show食尚餐館,原本
這間不在葛瑞絲計畫的行程裡,但因為出發的前一晚上與住在宜蘭的
金剛媽聊天,本來想要聚會一下的,可是因為颱風攪局以及我們的時間
不太好搭上,所以就取消,可是金剛媽很熱心的查了好幾間餐廳給我,
當初看到了這間我就覺得很有興趣,想說有時間一定要去吃一下,就
是這麼決定來的。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479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猜猜我們在哪裡啊?

這兩天葛瑞絲到了宜蘭玩一趟,主要是慶祝好多個重要日子(全部都堆
一起算了XD),也趁著卸貨前在出遊一遭~幸好颱風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們的
行程啊!這次出遊計畫是三天兩夜,可是第三天很早就回台北囉~
原本也計畫幾米廣場要在第三天早上來的,但經過思考葛瑞絲行前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離綾綾真正的兩歲生日還半個月以上有餘,可是眼看已經
邁入幸運的七月了,也就意外著這個月份是綾綾和綾爸的生日
月份啦,如去年一般,今天想必也有很多慶生趴要過吧!今天
就是今年第一趴,而且是大趴喔~(對我們來說)

DSCF464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我快滿兩歲了,生日快樂!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封面照片:先來上一盤葛瑞絲家的午餐--海南雞飯套餐XD

哈哈,看到封面照片有流口水的舉手啊!(笑)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