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好熱啊~待在家裡都快熱癱了,昨天跟綾綾在家忍不住
吹了一下冷氣,心血來潮就自己手做小點心準備跟我家寶貝一
起吃囉,成品不錯又簡單,跟大家分享喔^0^
DSCF3813_nEO_IMG  
封面照片:想吃的舉手!請...自己做(被毆

哈哈,封面有沒有給它好可愛啊,這是配合寶寶版的迷你蝴蝶酥喔(說是蝴蝶酥,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囉!大家看到這篇可能會被嚇到,因為有人可能會忽然看到
18W就滿頭霧水阿,畢竟葛瑞絲隱瞞了那麼久...再不公開都要
被周遭好友們給翻桌了XDDD畢竟我很低調,除了親戚知道以外
幾乎沒有人知道這件事,依照我個性的話,要哪天生了一個小
BB才跟大家說我懷孕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知道綾綾算是很會講話的小孩,我想應該多少跟媽咪我喜歡念書
給她聽有關。

綾綾從很小的時候就是很愛看書的寶寶了,從她還只是個會玩書大約四個月
大的寶寶時媽咪我就會在旁邊念些書給她聽,或者是丟些適合小孩的書給
她把玩著,讓她對"書"這個東西感興趣,到了再大一點以後我發現她開始願
意乖乖坐著聆聽,這時真的是不只小孩聽得開心,身為家長的也念得格外起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又是一個月了,很快地也看著我家寶貝快要面臨兩歲
的階段了,雖說大家都在提"Terrible Two",但是我覺得還是盡量
不去介意這個名詞會比較好,就像教會牧師說的,不要給自己
的孩子下定義,我拒絕負面詞語
!希望綾綾可以很優秀的度過
這段期間~與各位家長共勉之,一起努力學習。

封面對白設計:我要快樂乖巧長大~不讓媽咪生氣!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等你,在雨中,在造虹的雨中
蟬聲沉落,蛙聲昇起
一池的紅蓮如紅焰,在雨中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說起這間餐廳在新北投開了好多年了,可是每次經過我都看到菜單
又打退堂鼓,今天終於因為一些原因(懶得解釋)可以順利去享用一次
餐點,今天就簡單紀錄一下食記啦,也沒有很認真拍,大部分都在吃
哈哈哈。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唉呦,說來真拍謝阿,這篇文章除了封面照片以外,就沒有其他照片了
喔,原因是葛瑞絲本來只想說是家常料理沒有啥要特地分享的(想說大家
應該都會),可是某天PO照片在粉絲團的時候,有媽咪要求我分享食譜
阿,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篇文字檔的食譜喔!

封面照片:真的是一盤好吃的沙茶牛肉炒麵啊!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是我人生中第二個母親節,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在第二年
就聽到我家的寶貝親口祝我快樂和說我愛妳呢!更妙的是...今天早上豪雨
嚇得誇張,昨晚我就擔憂不已啦,可是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撐著大雨傘出門
了,到底是為了啥事呢?


封面照片:不會有人一大早就辦喜宴的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次打算轉到大醫院穩定看了,趁著綾爸平日休假趁機趕緊去榮總做了
第二次的產檢,可是今天卻對榮總產生了很多失望。


不知道是健保制度改變了還是怎樣,醫生竟然說現在健保不給付照超音波,
所以大醫院都不太照,而且經過一年多後覺得榮總的婦產科改變好多,除了
地點更改以外,就連照超音波也非醫師本人來做,而且產檢前後大約快兩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收到嬤嬤寶寶雜誌社的邀請去當麻豆拍照,主要是介紹北投親子館托嬰
中心,四月號的時候有看到兩張我和綾的照片被刊登在雜誌中,原以為就是拍
四月號的哩,後來一問才知道五月號才是正式我們上場的單元啦,今天終於收
到雜誌社寄來的雜誌和檔案囉,好開心來分享一下。

封面照片:綾夾小髮夾真可愛。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哈哈,自己都覺得最近在出周末上菜的食譜了(笑),只是這陣子剛好葛瑞絲
接的試吃試用文比較少,趁著有空就可以來多寫寫自己喜歡的食譜文,也很
多媽咪喜歡這個單元,記得要多按讚支持我唷XD(被揍飛


封面對白設計:家裡有小寶貝的媽咪,快動手做這道料理啊!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